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贸战阴影不散 美汇反弹 金价失20天线

2018-11-28 15:23: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1月28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走势呈先跌后升,市场担心贸易战规模扩大,在本周G20峰会举办前夕,有消息指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周将宣布对源自欧盟的入口汽车加征25%关税,有关的行动或反映特朗普根本无意结束贸易战,为中美贸易谈判添上阴影,资金流入美元避险。另一方面,美国联储局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的最新言论偏向加息,为美元滙价带来支持并突破97水平的阻力。

  每当美汇呈强,特朗普皆发言打压,今早特朗普接受访问,再次批评联储局加息以及其他政策正损害美国经济。他又表明,不喜欢自己当初提名鲍威尔出任联储局主席,形容对他连「少少满意」都称不上,重申联储局做的事不妥当,但坚持不担心经济有衰退危机。市场对特朗普的批评已习已为常,作为独立的机构美联储根本不能受特朗普左右,美汇持续破顶已反映市场的预期,金价失守1220美元的支持。

  技术走势上,金价日线图一如昨日预期跌破1220美元、20天线的支持,而且到达我们做空的目标价1212美元方见反弹,昨天的做空策略非常成功,投资者应可成功获利。事实上,金价仍受制于下降轨的阻力,每次反弹的高位皆下降,反映空头已主导市况。如10天线本周跌破20天线形成死亡交叉,短线或回线1200至1205美元的支持,投资者可维持逢反弹做空的策略,以1223美元作止损。

  原油方面,美汇呈强加上下月初油组会议前景不明朗,油价反覆回吐。而中美贸易战扩大势影响原油的需求,油价反弹乏力。今早美国石油协会(API)统计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近350万桶,汽油与蒸馏油库存分别减少260万桶与增加120万桶。投资者观望美国能源信息局(EIA)今晚公布的上周库存数据,市场预期上周原油库存减少43万桶,汽油与蒸馏油库存分别增加14.1万桶与减少31.5万桶。API公布的数据远较市场预期更多,不利油价。

  技术走势上,油价正挑战10天线52.8美元的阻力,但沙特、美国及俄罗斯皆不支持减产,油组下月初会议或无功而还,限制油价反弹幅度,投资者可维持于10天线做空的策略,下望45/50美元,以54美元作止损。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