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民主党重夺众议院 特朗普成跛脚鸭 金油或现反弹

2018-11-07 16:2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1月7日 晚盘实战建议

  今日市场焦点一定是美国国会的中期选举结果,整体来说结果合乎市场预期及早前民调,特朗普的中期成绩单未有出现黑天鹅,共和党一如预期痛失众议院的控制权。现时民主党从共和党手上取下超过10席,并掌国会的否决权,特朗普未来余下两年的任期势寸步难行,虽然白宫仍主导贸易战的控制权,但投资者估计民主党将阻碍共和党新一轮的减税措施及重啓奥巴马医改。此外,共和当痛失众议院,特朗普在增发国债及扩张性财政政策上将处被动,加上民主党势主张放松移民入境,美国劳动力人口回升,薪金水平或下跌,通胀压力有望舒缓,美联储有望减慢加息步伐,美汇高位回落险守96水平,有利金价及油价反弹。

  技术走势上,黄金连跌多日,现正险守10天及20天线的支持,成交额连跌多日,反映金价的走势仍未明显。投资者正重新评估民主党重掌众议院后,能否于2020年再掌参议院,而特朗普又如何于民主党阻碍下刺激国内经济。市场估计民主党势追究沙特记者失踪事件,以及特朗普将加大对外的贸易战力度,以转移国民的视线及争取选民支持,特朗普余下的两年任期全球的政治、经济势不稳,而美国股市现时估值偏高,短线有庞大的下行风险,有利黄金发挥避险功能。

  另一方面,民主党拖慢特朗普的经济措施,市场亦下调今、明两年的美国经济增长预测,估计美国经济GDP增长难达特朗普早前声称的4%。美汇回落,有利金价,而且美国核心通胀仍高于2%,黄金将能发挥对冲通胀的功能,吸引资金流入。投资者可于1222至1225美元作买入区间,以多空分水岭1212美元作止损,上望目标1240美元。预期今晚全球金融市场有大幅波动,投资者宜轻仓上阵,做好风险管理。

  原油方面,油价经过10月的大幅整固后,现时下方支持位在60美元,上方的主要阻力在10天线63.66美元。事实上,早前特朗普声称以最高级别制裁伊朗,但日前却公布有8个国家可获括豁免,有留有余地的味道,美国制裁力度大不如前,油价持续下跌。此外,今早美国石油协会(API)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780万桶至4.32亿桶,较市场原预期增加240万桶更多,反映原油需求下降,不利油价。现时油价已大幅下跌,预期于60美元见初步支持,投资者可于60美元附近做多,布署短线反弹,上望10天线为目标。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