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美国中选结果待产,黄金大行情将至?

2018-11-07 16: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业

  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1225.5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在14.519美元/盎司,金银上冲下洗后仍在区间震荡。

  基本面分析,周二(11月6日),现货黄金价格上行,但仍运行在上两个交易日形成的区间内,美元指数则小幅承压。投资者对美国中期选举及其投票结果对美国经济可能产生的影响保持谨慎。

  投资者聚焦于美国中期选举,也是对特朗普两年任期的成绩单之检视。投票结果预计从北京时间周三(11月7日)7:00开始陆续公布,其可能会影响到美元的走势。选举结果将决定谁能获得国会两院的控制权,随之而来的阻止或推进特朗普政策议程的能力,以及36个州长的归属。

  如果共和党继续控制参众两院,美元将会飙涨,黄金相对下跌;但若共和党意外丢失国会所有的主导权,那么美元、股市和美债收益率或将受到特朗普总统连任预期的大幅走低而一落千丈,黄金将开启新的牛市。但即使共和党大获全胜,美元仍有一些隐忧存在,美国的双赤字问题(特朗普减税的代价)可能持续扩大,致使美元指数将走弱。

  这次的美国中期选举不只是共和党与民主党的权力争夺,更是牵动未来美国政局,影响力广泛地涵盖金融市场,决定贵金属的走势。

  展望今日交易,需重点关注美国中期选举的开票结果,还有明日美联储利率决议或令金价出现一波震荡。

  



  黄金1小时形态中,金价在区间内震荡。日内上方阻力在1236.26/1239.99,下方支撑在1228.60/1222.02,黄金在选举结果出炉前继续盘整概率较大;依均线可知144周期与22周期(蓝线)呈紧缩状,表示行情在等待形成;以RSI(相对强弱指数)观察,显示短期线(红线) 向下穿越长期线(蓝线),出现死亡交叉,黄金短期有机会下跌。

  今日策略: 1226.70做空黄金,1221.80止盈,1228.80止损。

  


  白银1小时线图,目前白银呈上下震荡。日内上方阻力为14.804,下方在14.500,白银短期内可能继续震荡;依均线可知22周期已向下穿越144周期,形成死亡交叉,白银短期内不排除震荡下行;依据RSI,显示短期线与长期线均在50水平位附近,表示多空力量持平,金价短期盘整的概率大。

  今日策略: 14.585做空白银,止盈14.185,止损14.785。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鑫圣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