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股多空争持 黄金成避风港 金油静候技术突破

2018-10-18 15: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0月18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反覆回吐,因昨晚美联储公布的9月议息纪录,提到所有官员支持渐进式加息,有关的观点明显无视特朗普近期多次批评联储局加息步伐过急,令投资者解读美联储倾向鹰派的观点,加息预期升温,美股回吐。议息纪录显示,几乎所有联储局官员都倾向撤销货币政策「宽松」的措词,并普遍预计,进一步逐步加息将与经济持续扩张、劳动力市场强劲和通胀接近目标相一致。

  此外,几乎所有委员都认为,美国经济前景基本没有变化,部分委员表示,最近的数据显示经济增长强于今年早些时候的预期,通胀有望持续性实现2%的目标,大部分官员同意3%是长期中性水平。美联储倾向鹰派的加息观点,不利金价反弹。

  另一方面,美国财政部昨晚发表半年一度的外国货币操作问题报告,仍没有把中国列为货币操控国,但警告近期人民币滙价贬值的情况令人关注。美国临近国会中期选举前,似乎未有考虑近一步提升贸易战的规模,加上11月或于G20峰会举行的习特会,需要良好的气氛,财长努钦不愿意在此时间正式把中国列为货币操控国,令避险情绪下降,限制金价的上升幅度。但如果中美两国元首会面结果不理想,财政部很可能在明年4月检讨人民币操作时将可能有新看法。

  近日英国脱欧的谈判前景仍不乐观,欧盟领袖今早召开峰会商讨可能出现的英国无协议脱欧情况,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仍对谈判前景乐观。法国总统马克龙助手表示,欧盟27国之间的很多讨论认为,特雷莎梅提出的协议,能够获得议会通过是相当困难的,而一些英国保守党议员希望在脱欧后与欧盟不再有任何瓜葛。对于英国脱欧还要英国国会支持及欧盟27国同意,有协议脱欧甚难,避险情绪上升有利金价于1220美元见支持。

  技术走势上,金价正受制于20周平均线阻力,周线图见长影线反映空头正开始反攻,佰只要金价仍守于1205及1212美元水平以上仍可看多。周线图MACD经过近半年的整固,见牛差,短线利多。近日美股波动,黄金将再成为避险工具,投资者可把握机会候低吸纳,上望1230美元。

  原油方面,油价一如预期回试69美元的支持,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增加,增幅高达650万桶,较市场预期上升更多。加上有传媒引述石油出口国组织总干事巴金多称,虽然油市现时供应充足,但沙地阿拉伯仍明确保证市场供应保持充裕,更令油价见沽压。现时美、沙两国关系因沙特记者失踪而转差,沙特或将受美国制裁,而沙特阿美明年有望上市亦支油价上升,预期油价于69美元见初步支持,投资者应把握机会做多,维持全年目标价8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