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10-17晚评

2018-10-17 16:53: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本周目前为止的金价还是表现不错,不过开始需要进入调整的时间周期,因此略有回落属于正常的局面,昨天金价高位震荡后出现回落,今日早间一度下滑至1220一线支撑,目前可能还要时间调整后才能迎来下一段上涨的趋势延续。美元方面,昨日一度可能走出下破,但最终成功守住95一线支撑。原油方面,目前维持震荡。

  消息1: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

  北京时间10月18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9月会议纪要可能会披露更多有关美联储加息步伐的细节。过去一周,美联储加息步伐令投资者和特朗普总统感到不安。最近几天,特朗普多次批评美联储。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属于上个月的利率决议结果,尽管可能出现突破性的消息可能性不大,但依旧可以从中找到美联储内部目前对于加息的观点,可能会产生一定作用。

  消息2:澳元保持高位修正

  澳元兑美元维持震荡走高之势,周二美元走疲带动澳元兑美元微幅反弹,亚洲时段公布的中国9月通胀报告基本符合预期,并未给汇价带来过大影响,美元走势仍为主导因素所在。澳大利亚将公布9月就业人口变动和季调后失业率。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近期非美货币的表现都逐渐出现起色,虽然此前仅是黄金表现强劲,非美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但随着美元的补跌,非美也开始抬头,而澳元的经济状况还需要时间,包括加息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后期预料涨势也有限。

  今日关注:

  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

  欧盟布鲁塞尔峰会于10月17日和18日举行;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美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不算太多,但是消息上还是有值得关注的地方,包括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和官员讲话,还是值得关注一下,可能会进一步给到市场参考下一次加息的节奏。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高位出现小幅回落,由于昨日欧盘表现不算强势,晚间在缺乏进一步的刺激,金价最终未能进一步突破延续上涨,但这也是合理的局面,毕竟低位大涨以来尚未稳定,震荡修正属于合理的上涨格局,不过现阶段MACD形成死叉,需要预防调整周期尚未结束,日内需关注1220-1230区间。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金价进一步出现回落走势,一度跌至1220一线附近支撑,目前受支撑后开始反弹,但短期局势暂时尚不明朗,下方MACD指标能否在欧盘期间再次走出金叉并突破0轴尤为关键,不过在总体趋势尚在多头的情况下,只需考虑回撤的低位即可,下方继续关注1220,若此处破位可能需要等到回至1212一线再作考虑。

  压力:1220-1225-1230

  支撑:1220-1215-1210

  晚间操作建议:

  122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24,第二目标1228附近,止损3美元。

  122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25,第二目标1222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30追多,第一目标1234,第二目标123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18追空,第一目标1214,第二目标1210附近,止损3美元。

  123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34,第二目标1230附近,止损3美元。

  121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14,第二目标121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40追多,第一目标1244,第二目标124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08追空,第一目标1205,第二目标1202附近,止损3美元。

  1249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45,第二目标1241附近,止损3美元。

  120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06,第二目标1210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