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09-27晚评

2018-09-27 17:19: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关键词: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在今日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虽然目前依然没有突破震荡区间,但昨日由美联储消息影响所出现的1199美元/盎司附近一线的压力有效。目前在早间出现小幅反弹后回落,整体价格有下行压力较大,后市在美盘时段建议关注1190一线关键支撑,如跌破则有机会引发更大的下跌。

  消息一:英国脱欧

  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将在本周日举办大会。在此次党内会议上,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准备面对针对其脱欧计划的批评,而反对党工党则发誓要在议会投票反对该计划。与此同时,欧盟官员对达成脱欧协议的前景越来越感到不安。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英国脱欧计划再次进行投票,目前由于英国内部意见不合,软脱欧派与硬脱欧派都僵持不下,双方势均力敌。从目前的进度来看,如果本次依然反对该计划,英国与欧盟的谈判时间有可能会继续退后,并且有可能影响到明年3月的正式脱欧时间。

  消息二:特朗普不满加息

  美联储年内第3次加息,也是美联储本轮加息周期的第8次加息。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再次对美联储加息表达了不满。 特朗普当天在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幸的是,美联储刚刚还是把利率提高了一点,因为我们做得很好。对此我并不开心。我宁愿偿还债务或做其他事情,比如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他指出,美国经济强劲及失业率下滑是美联储加息的原因。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特朗普在美联储进行加息后立即发表演讲,继续表达对加息的不满。在特朗普眼中美联储加息是在剥削目前美国经济的成就,市场再度认为政府与美联储之间有一定的摩擦,未来无论财政政策实施还是货币政策实施都可能会比较艰难。

  今日关注:

  德国9月CPI月率初值;

  美国至9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日内走势偏弱,只要跌破1190一线支撑就不能再介入多头思路,目前上涨机会较少,注意风险为上。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向下整理,区间震荡中以较弱的形式运行,为下跌增加基础条件。在偏弱的运行中,切勿过早介入多头,如需进行博弈多头则尽量等待区间点亦或是回升后再跟随。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均线向下整理,日内走势偏弱,整体行情受压于1200下方,价格维持在区间的下半部运行。目前下破几率比上破高,因为无论是重要消息影响或是日内走势,涨势都是被吞没。

  压力:1203-1208-1213

  支撑:1190-1185-1180

  操作建议:

  1196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199,第二目标1202,止损3美元。

  1202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199,第二目标1196,止损3美元。

  上破1204追多,第一目标1207,第二目标1210,止损3美元。

  下破1193追空,第一目标1190,第二目标1187,止损3美元。

  121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07,第二目标1204,止损3美元。

  1187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190,第二目标1193,止损3美元。

  上破1213追多,第一目标1216,第二目标1219,止损3美元。

  下破1184追空,第一目标1180,第二目标1176,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