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元上行受阻 黄金深陷盘整待FED决议

2018-09-26 15: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元上行受阻 黄金深陷盘整待FED决议

  2018年9月26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波动有限,最高上探1203.15,最低触及1196.95,小幅收阳。尽管市场认为美联储今晚加息板上钉钉,但更倾向于从会后公布的利率点阵图中寻求明年加息的线索,若暗示2019年将加息三次,将被视为鹰派,从而推高美元,打压黄金。反之,若美联储仅加息,却没有其它更多加息暗示,这将与隔夜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再度发表对通胀和经济增长前景信心满满形成鲜明对比,令市场失望,从而推动金价向上突破。

  技术上看,日图在1187-1215区间震荡,短线方向不明。

  关键阻力:1204/1208/1211

  关键支持:1196/1192/1187

  今日建议:

  小时图先扬后抑,短线仍有一定回调空间,但或力度有限。4小时图多空拉锯,暂时缺乏方向。日内建议谨慎操作,1196一线轻仓做多,关注1205附近表现。

  白银

  白银在14.20企稳后震荡上行,并在纽约盘加速走高,测试14.54高点,结束两天多空拉锯态势,但上方面临阻力,进一步上行可能受阻。美元维持在低位运行,为以美元计价的白银提供进一步上行动能,而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继续发表“美国优先论”,使得全球贸易局势依旧紧张,但目前中美双方未传出更多相关消息,市场情绪没有恶化,有利于非美资产。日内关注美联储如期加息后是否有更多关于加息前景的暗示。

  技术面,日图在5/10日均线金叉支持下进一步走高,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空间,但上方面临14.50阻力,可能限制涨幅。

  关键阻力:14.50/14.60/14.70

  关键支持:14.38/14.30/14.24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MA200上企稳快速拉升,短线回调力度有限,仍偏向看涨,4小时图在MA200受阻,不排除测试不能突破后回调的可能性。日内建议14.50上方寻求遇阻做空,紧设止损,关注14.35附近支持。

  铜

  铜价继续高位整理,最高上探2.8465,最低触及2.7878,收录十字星,为有一个反转信号。铜价9月以来筑底并在上周突破双底颈线后强势拉升,但在前期高点附近水平2.8690附近有遇阻迹象,而从基本面看,本周缺乏消息面刺激,特朗普依旧强调美国优先论,全球贸易形势仍不容乐观,不利于铜价进一步上行。美元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表现谨慎,维持低位运行,限制铜价回调力度。

  技术上,日图强势拉升在2.8690(前高附近)受阻,但随机指标仍处于超买区域,倾向等待回到中性区域后寻求进一步回调机会,关注5日均线支持。

  关键阻力:2.8500/2.8650/2.8900

  关键支持:2.7900/2.7700/2.72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2.8700下方受阻,但回调力度不强,关注2.7900支持。4小时图仍守稳MA20,但或倾向下行突破。日内建议2.8500下方做空,下破2.7900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