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贸易谈判见曙光 避险情绪降温 黄金原油齐升

2018-09-13 17:24: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9月13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反弹,因投资者憧憬全球的贸易战风险有下降的迹象,美加贸易谈判或有进一步达成协议的机会,因加拿大愿意让步予美国,容许美国的乳制品进入美国,有利双方达成共识。美欧的贸易谈判亦有进展,英国的脱欧谈判又有改善的迹象,而中美经过前四轮的贸易谈判后,又将开启另一轮谈判,贸易战的规模未致于进一步扩大,有利全球的避险情绪降温,资金流出美元,带动金价一度突破1210美元的阻力。

  另一方面,昨晚联储局公布褐皮书,预期美国经济保持温和扩张步伐,但贸易问题与熟练工人不足等因素已经导致一些商界推迟投资项目;另最终产品与服务呈现价格回落迹象,有关的言论倾向鸽派,带动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有所下降。事实上,昨晚公布的美国8月最终需求PPI按年上升2.8%,低于预期上升3.2%,反映美国未来通胀或因而有放缓的可能,减低美国加息的需要,而美国的抵押贷款申请、新屋动工等息口敏感的数据亦持续偏软,反映加息的预期已直接影响美国的实体经济,有利金价反弹。

  技术走势上,金价一度逼近1210美元的主要阻力位,现于10周线1205美元附近整固,但美股进入业绩期后避险情绪下降,有利金价日线图筑成圆底,并挑战前高位、终极多空分水岭的阻力1212美元。不能排除金价或出现中线的技术反弹,投资者可暂观望金价走势,如成功突破1208美元或将成为金价转势的第一个讯号,投资者可于1205美元做多,上望1210美元,止损位1198美元。

  原油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优于市场预期,加上飓风正影响美国东岸的原油供需,有利油价持续反弹。昨晚美国公布的原油库存减少529.6万桶,减幅多于市场预期,而美国炼油厂的产能利用率上升亦反映美国本土的原油需求持续,有利油价反弹。另一方面,飓风「佛罗伦萨」正吹向美国东南部三州,逾100万居民紧急疏散,带动原油需求上升,带动油价挑战70美元的阻力。

  技术走势上,油价的反弹浪已初步确立,现时只候油价突破前高位71.50美元的阻力,在沙特阿美上市、伊朗石油将被全面制裁、美汇转弱等利多因素支持下,油价12个月目标维持80美元,短在线望72美元,投资者应要维持逢低多的策略。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 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