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加拿大成焦点 避险情绪升温 金价受压

2018-09-03 11:34: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9月3日 晚盘实战建议

  上周五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谈判仍未出现结果,投资者担心加拿大最终不留在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当中,两国将于本周三继续会谈。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不排除会将加拿大排除在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之外。市况不稳令避险资金流入美元,金价受压,1200美元的攻防战开打,而另一方面的英国脱欧谈判为全球带来不稳定因素,金价反弹乏力。

  今早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表示,强烈反对英国首相文翠珊提出的脱欧方案中,有关与欧盟建立新贸易关系的部分,不符合欧盟利益。英国一方面全面脱欧,又要保留对自已有利的条款,如欧盟允许英国有特权,其他欧盟国家亦会要求同等待遇,将对欧盟产生严重后果。英国的软脱欧立场不但在保守党内未能得到支广泛支持,而欧盟亦难达成共识,似乎英国无协议的硬脱欧机会越来越高,早前欧英双方延长谈判死线至11月亦无作用。在脱欧风险上升下,资金流入美元,英镑见沽压,金价前景不甚乐观。此外,有民调指,英国脱离欧盟的行动,可能触发更多苏格兰人选择独立,更令英镑面临更大的沽压,不利金价走势。

  技术走势上,金价于1200美元已见压力,10周线持续跌至1207美元,限制金价反弹的幅度,如金价未能收复1212美元的前高位,投资者仍可于1205至1208美元维持逢高做空的策略,下望1190美元的目标。如外围市场的情况持续恶化,资金加快回流美元,特朗普或在国会中期选举前扩大对中国的贸易战,金价势回试日线图保力加通道的下轴1175美元的支持。

  美国近日的经济数据向好,支持美汇及美联储加息。上周公布的核心通胀数据合符市场预期,更令鲍威尔可采取更鹰派的加息步伐,美汇更是易升难跌,金价反弹乏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