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股、美汇势弱 黄金原油走势分歧

2018-06-26 16:02: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6月26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急跌,市场的避险情绪持续升温,资金流入主要的避险货币如日圆及瑞士法郎,加上美汇于95水平见阻力,短线甚有回试日线图保力加通道下轴的机会。原本避险情绪升温及美汇转弱,有利资金流入黄金,但近日黄金市场走势明显差于市场预期,特别是投资者对今年美联储加息仍未明确,如核心通胀高于2.5%以上的范围或会迫使美联储不得不加息,令美汇上升,限制黄金的反弹幅度。但现时金价仍险守1265美元的心理关口,只要能守稳1260至1265美元的水平,金价筑成圆底的机会甚大,或开展技术反弹,投资者宜轻仓上阵,在1260美元附近分段收集黄金多单,短线上望1270/1275美元的目标。

  另一方面对比黄金,原油的走势明显较强,美汇回吐令油价于67.50美元附近见支持,加上上周美国公布的活跃钻油井数目回落,以及油组增产幅度低于预期,在不利消息完全消化后,油价短线受制于70美元。预期明年沙特政府最大的资产、沙特阿美上市,沙特政府将尽力拉升油价,以达成沙特阿美上市市值两万亿美元以上的目标。早前沙特政府表明,油价目标订在80至100美元的水平,而油组内的成员亦倾向支持,近日油组增产只是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要求稳定油价,以免美国稍后全面制裁伊朗时出现庞大的供应缺口,令油价大幅波动,加快美国的加息步伐,影响特朗普争取连任的机会。

  事实上共和党跟民主党的前哨战--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将于11月举行,共和党能否维持控制两会,以及选民对特朗普上任两年的表现将反映在结果上,共和党更有维持经济及金融市场稳定的倾向,相信油价在特朗普余下任期将平稳回升,直至特朗普连任成功后才能大幅上升,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上望12个月目标价8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