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黄金破位下行,今日如何操作

2018-06-19 11: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砖汇通

  继上周五黄金跌破前期支撑1285后,这一轮新的走势方向似乎更加明确了,那就是起稳于1250-1260再上行。美元走回调还是上涨中继需要看美方想何时停止贸易战了,欧元随着默克尔的光环慢慢散去,想必下一任德国掌门人风格会突转。

  黄金分析:黄金多头终于熬不住时间带来的风险,于周五暴跌近25美金收场,周线看收于下方120日均线附近,但这只是噩梦的开始,因为黄金已经突破了极为重要的上涨趋势线,而且一旦破位,后市或展开前期形成的双顶下跌态势,颈线1300,至少跌回1250附近。所以在政治危机,外贸危机和汇市危机还未解决前,黄金建议短线+波段操作。黄金今日展开反弹走势,上方1290,下方1275.

  原油分析:继上周五金融市场大跌之际,原油也是当日暴跌2.62美元,跌破了支撑原油反弹7天的120日均线,昨日原油展开反弹,但现在不能参考120日均线了,因为破了的东西没有了参考价值。所以,原油中长线多,短线高抛低吸走震荡。

  外汇分析:外汇方面除了欧元上周表现太过抢眼外,本周很可能欧元会再次下测前底1.1500,因为博反弹的仓位不能重。澳元是近期贬值最快的货币,跌破前期0.7407低位后,还将继续下行,意味着澳元走的是旗形整理,但这个旗形是箱体式的整理。日元等日线背离之后的走势,日内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