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加息临近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金价只等爆发契机

2018-06-11 17:30: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6月11日 晚盘实战建议

  上周贸易局势持续呈现紧张态势,,受特朗普征收进口钢铝关税这一措施的影响,触犯众怒,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纷纷出台反制措施,全球贸易战火药味日渐浓厚。美元由此也遭受承压。周线一度下跌0.68%。另外,周末举行的G7峰会同样是火药味十足,特朗普于周末提前离场,拒签G7联合声明,因G7峰会的不欢而散,美元在今早遭受空头打压,开盘跳空,价格一度运行至93.36,虽然行情随后出现反弹,但从四小时级别走势来看,整体结构仍然偏向空头,预计在反弹至93.58附近将继续承压,向下测试93.25,甚至跌破下行至92.7.

  黄金方面,虽有贸易摩擦可能引发的贸易战避险和G7峰会紧张局势的支撑,但行情在上周屡屡测试千三位置关口均遭受下行,在今早美元跳空下行之际再次上行,但行情依旧在千三位置受到压制进而回调,不难发现该压力位置的明显作用,在当前美联储利率决议到来事前,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但从整体走势上看,黄金仍然保持反弹结构不变,目前只在等待一个能令多头进行爆发的时机,所以现阶段仍然建议进行多头思路的操作,下方关注1295-1296附近参与多单,短线持有至千三进行减仓,留底仓等待突破机会。

  原油方面,据媒体报导,美国私下要求沙特进行增产以填补伊朗供应空缺,同时沙特和俄罗斯近期沟通密切同样令市场担忧增产可能,另外美国石油钻井数持续增加,一系列因素令上周油价反弹动能削弱,从原有日线级别盘面走势上看,虽然价格在反弹至66美元位置出现受阻迹象,但4小时盘面显示65.5支撑依然有明显作用,只要该位置不破,行情后续仍有进行技术面反弹动能,建议仍可在65.5美元附近考虑反弹多单,上方目标于66.5附近,中途关注66美元压制情况。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大家搜索:智库直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