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欧元强势助攻 黄金1300蓄势

2018-06-07 14: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欧元强势助攻 黄金1300蓄势

  2018年6月7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1300关口多空拉锯,最高上探1301.65,最低触及1293.65,盘中两度回踩1290上方水平,均企稳且低点不断抬高,有震荡偏多的预示。欧央行在静默期前密集发表鹰派讲话,证实将在下周货币政策会议上讨论货币政策正常化,印证了此前市场对将可能在6月宣布结束QE购买的时间的猜想,市场对欧央行在2019年7月之前加息的预期几乎为100%。欧元强势拉升,推动美元跌破一周整理低位,间接支持金价。另外,继加拿大、墨西哥之后,欧盟也宣布将在7月对美国实施报复性关税措施,进一步打压美元。不过,全球股市一片涨声,市场乐观的情绪又不利于避险黄金走高。当前金价围绕1300震荡,略偏上行。

  技术上看,日图再次上探1300且均线系统倾向拐头向上,随机指标有望进一步走强。

  关键阻力:1302/1307/1311

  关键支持:1295/1290/1287

  今日建议:

  小时图走势震荡,多次测试1300附近水平,重心上移,存在上破倾向。4小时图回踩1290上方支持明显,震荡偏多。日内建议1295一线做多,并寻求有效突破1300回踩做多机会。

  白银

  白银上破16.50阻力并回踩确认支持后,强势拉升,最高上探16.72,为2月以来震荡区间阻力区域。银价的强势主要是美元走弱推动,而基础金属强势走高,也提振有工业属性的白银。不过,银价当前测试强阻力区域,暂时对进一步上行保持谨慎,等待确认突破。若破败,将面临短线回调风险。

  技术面,大阳线拉升逼近2月以来整理区间上方的阻力区域,随机指标有进一步上行的倾向,不排除冲高回落的可能性。

  关键阻力:16.73/16.78/16.82

  关键支持:16.61/16.57/16.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快速拉升,当前自高位有所回落,关注能否企稳MA20上方。4小时图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回调,且当前所在水平阻力重重,不排除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日内建议16.73上方寻求遇阻做空机会,下方关注16.60支持。

  铜

  铜价在出现带长上影线阳线之后,继续强势上攻,上探3.2720上方水平,进一步逼近去年12月高点。智利埃斯康迪达铜矿的劳工谈判中,工会要求向必和必拓股东发放相当于4%股息的一次性奖金。每名工人的奖金约为3.4万美元,将是智利矿工史上获得的最大一笔奖金,必和必拓必须在下周五之前做出回应,但在两轮谈判失败后,达成共识的可能性不大。市场对铜供应前景的担忧,加上美元走低以及环保影响精铜产量的输出,铜价维持上涨势头,当前仍没有看到修正迹象,如果破位上行,将打开新一轮上涨空间。

  技术上,日图连续走强,随机指标超买但尚未开始修正,有望上破近期上行通道。

  关键阻力:3.2890/3.2990/3.3195

  关键支持:3.2600/3.2470/3.2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行势头猛烈,仍有望继续上行。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良好,尚没有回调信号,强烈看涨。日内建议3.2600上方做多,关注3.3000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