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冲高乏力 多头1290继续护盘

2018-06-05 14:5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冲高乏力 多头1290继续护盘

  2018年6月5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自1290一线企稳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297.95,随后回吐当天全部涨幅,回踩1290一线。当天多空消息纷杂,但缺乏主线,市场缺乏方向。地缘政治方面,美国确认了特金会将按计划举行,而伊朗最高领袖要求立即提高伊朗铀浓缩能力;美国总统特朗普回应了中美第三轮贸易谈判,称谈判正在进行,而美国与全球主要国家的贸易战有望愈演愈烈。短线看,金价冲高乏力仍受制于下降趋势线,但1290一线可能提供支持,仍倾向寻求日内高抛低吸操作。

  技术上看,日图冲高在1300下方受阻,整体下行势头维持完好,但在1290附近或存震荡。

  关键阻力:1298/1301/1307

  关键支持:1290/1287/1284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仍维持在1290上方,不破将有望再次冲刺1300一线。4小时图震荡偏弱,但不破1290谨慎看空。日内建议激进者1290轻仓做多,做好保护止损,寻求1298附近做空机会。

  白银

  白银自16.35企稳后震荡走高,盘中最高上探16.53,但因美元纽约盘反弹而快速回吐当天涨幅,接近收平。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本周缺乏重磅经济数据,而G7领导人峰会上美国可能因挑起贸易战而成为众矢之的,不过,美元并未因此持续走弱,而是展现了韧性,限制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上行。白银短线而言,仍维持震荡格局,暂无消息可以推动银价突破。

  技术面,冲高回落,短线或维持震荡格局,但应当警惕假突破,注意控制仓位。

  关键阻力:16.54/16.59/16.65

  关键支持:16.35/16.30/16.2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但在16.35一线存在支持,继续看震荡。4小时图测试16.50上方水平后回踩16.35,多空缺乏方向。日内建议16.35一线做多,寻求16.50上方做空机会。

  铜

  铜价隔夜亚市早盘快速冲高测试3.1220一线后,小幅整理,欧洲盘重启上行走势,最高上探3.1403,录得大阳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回应中美第三轮贸易谈判时,并未确认要停止贸易战,但表示谈判正在进行,给市场一些缓和的空间。另外,上周五美国靓丽的非农以及中国放宽中期借贷便利担保品范围,继续提振铜价。日内关注中国5月财新服务业PMI,若向好,可能为铜价提供一定支持,但逼近上行通道上轨,或上行空间有限,多头注意结利。

  技术上,日图大阳线指向上行通道上轨,不排除日内出现冲高回落行情。

  关键阻力:3.1475/3.1600/3.1770

  关键支持:3.1220/3.1100/3.09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期均线上行,当前在3.1400下方整理但回调力度有限,仍倾向看涨。4小时图突破前高3.1160后维持上涨,或仍存上行空间。日内建议3.122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及时止盈,并寻求3.1600附近遇阻做空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