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市场消息淡静,黄金维持上落格局

2018-05-24 16:0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国泰金业



    基本面分析:

    美国联储局公布5月议息的会议纪录,绝大多数官员均认为经济前景适宜在短期内再次加息,通胀率可以温和地高于2%增长目标,还表明并不急于更激进地收紧货币政策.会议纪录公布后,事件对于黄金未有太大影响,国泰金业分析师表示市场早己消化此消息.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联储局6月份加息概率维持在98%,令美元指数持续上扬创出年内新高,升穿先前93.40阻力位,下个阻力位为95.

    另外,北美自由贸易协议谈判仍在进行中,市场预期最新死线为5月31日.投资者维持观望方向.尽管中美双方贸易会谈顺利,但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中贸易协议还有太多协议未能达成,所以市场在等待最新的消息,如贸易谈判未有太大恶化的情况下,料黄金维持上落市,1,287至1,302美元/盎司为短期支持和阻力位,建议投资者可以做区间交易,如果升穿或跌穿可顺势做单.

    留意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5月11),预期为1.754M,前值为1.707M,如少预预期, 反映劳工市场已然活跃,利好美元.

    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性反弹,建议等候黄金升至1,300美元/盎司附近后做空。

    



    今日焦点:

    19:30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

    20:30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5月11)

    走势预测:

    建议在高位做空,于1299做空,目标1289,升穿1303止蚀。

    
阻力位 1300 1326 1366
支撑位 1282 1260 1237
    

    今日原油:

    美国能源部公布,原油库存大幅增加577.8万桶,有别于预期减少200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跌幅扩大,WTI急挫至71.18美元. WTI最高升至72.89美元后,见技术性阻力,料石油高位整固,美元强势,短期力压油價再上升.

    原油预测:

    建议在高位做空,于71.60做空,目标71.20,升穿71.75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