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鸽派,金银反弹原油跌

2018-05-24 09: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砖汇通

  首先我们搞清楚美联储本次会议纪要说了什么,凌晨02:00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核心内容:

  通胀预期:温和的通胀过冲或有益,通胀稍稍高于2%符合对称性,通胀预估仍稍稍维持低位;

  加息态度:多数委员表示下一次加息可能较快到来,在仍需要再加息多少次上存在广泛观点;

  前瞻指引:一些委员认为前瞻指引很快会适度修正,或将调整指引中的“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

  贸易政策:贸易政策给经济活动和通胀带来特别广泛的风险,不确定性或损及企业信心和支出。

  其次,美元在会议纪要公布之前便已经短期突破94关口到达日内新高94.188,而待公布之后,美元反而转多为空。今日开盘下跌则是延续了昨日的会议纪要的影响。

  94关口很重要,我们提示了多次这个关口的重要性,不但是因为技术面的压力位,而是特定的时间特定的点位一定有特殊的行情,这个特殊行情至少对于美元来说是一种回调。一旦日线高位94附近呈看空形态,美指还会再次与92.5-94之间展开震荡。

  最后操作方面,黄金短线高空于1300附近,原油如果跌破了下方的趋势线,静待观望,不一定要做空,有可能是回踩之后再上涨。

  外汇方面,美日率先跌破了前期的支撑110.070,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川普对汽车展开232调查所致。建议日元先空至109.07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