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特朗普发功 金油齐向好

2018-05-07 19:16: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5月7日 晚盘实战建议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参差,新增职位只有16.4万个,较预期19.2万个少,失业率降至3.9%,为近18年来首度低于4%;但失业率下跌主要是失业者放弃寻找工作带动,未能反映经济全面复苏,平均时薪按月升0.1%。非农数据表现参差,市场认为将令美联储加息步伐放慢,美汇于93大关见阻力,美股借势反弹,金价亦同步回升,并一如我们周五预期反弹至目标1317美元的水平。

  此外,特朗普派出财长努钦率领的美国贸易代表团,于上周五完成访华行程,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指出,与回国的代表团会面后,将公布一些「非常好的贸易协议」。但特朗普同时称,即将公布的新决定或令中国感困难。据报美方在会谈中,要求中方于2020年前,削减对美的贸易顺差2000亿美元,又要求大幅降低关税及停止资助先进科技。在中、美贸易仍见不明确下,避险资金流入金市避险,有利金价于1310美元开展技术反弹。

  本周多名联储局高层将先后发言,最触目的是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在瑞士出席研讨会的发言,而副主席夸尔斯(Randal Quarles)、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总裁(Thomas Barkin)、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卡普兰(Robert Kaplan)、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埃文斯(Charles Evans),以及圣路易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James Bullard)亦将发言,投资者高度关注委员们对美国经济的最新观点,以及今年内的加息次数预期。

  技术走势上,现时金价收复10天线阻力1314美元,预期本周全球市场将面对伊朗将被退出核协议的风险,避险情绪有进一步升温的可能。而伊朗总统罗哈尼警告如果美国退出核协议,将令美国后悔至极,投资者预测在退出核协议后伊朗将重启核武研发,势令中东的地缘政治升温,有利金价。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上望20天线1330美元的短线目标。

  原油方面,在原油出产国委内瑞拉经济危机恶化,以及伊朗可能面对新石油禁运的消息带动下,今早油价终于一如我们预期突破70美元的目标价,油价持续走高,早前的多单全面获得利润,预期70美元突破后将引发止赚盘涌现,投资者宜分段止赚或逢低做多,上调12个月目标价至8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