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干线点金: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重点关注1321得失

2018-03-21 22:38: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干线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鑫干线点金: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重点关注1321得失

  今日市场即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加息保持乐观预期,预计FOMC将宣布加息25个基点,另外,市场关注美联储是否提高通胀预期,并等待“点阵图”以观察今年内加息的次数是否和此前的3次预期有所改变。另外,刚刚走马上任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迎来首秀,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所传达的措辞同样让投资者期待。

  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提振,美元周二兑一篮子货币均上涨,美债收益率同时上涨。但美股仍受科技股数据泄露丑闻拖累,仅从周一的大跌中小幅喘息收涨。此外,避险资产黄金则大幅下跌,现货黄金周二收跌0.42%.

  此外,投资者亦关注刚刚结束的G20峰会传出的消息。美国财长努钦在G20峰会后表示,美国并不打算走向贸易保护主义。这番讲话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对于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此外,G20峰会除了对加密货币不被恐怖分子融资和洗钱等不法活动产生忧虑外,没有达成更具体的共识,加密货币市场周二集体大涨,比特币涨超6%.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今天晚间凌晨两点的美联储加息会议无疑是市场的焦点,昨天行情震荡回落最低触及1307一线破掉小前低1308,正好符合我们预期的1330下跌以来的第5波结构,后续产生背离反弹修正,首先需要关注的就是1330-1307波段0.618的黄金分割位置也就是1321附近,正好也是1361下跌以来产生的下降趋势线的位置,如果承压回落那么短线还将有最后一波下行结构,而且1321正好也是日线上面10日均线的压力位置。也就是说晚间黄金上不了1322还是会继续回落.目前我们依旧需要关注黄金关键的点位定强弱,暂时可以在等等。黄金周线日线的压力位都集中在1321附近,所以晚间首次触及可以考虑轻仓做空小止损跟进,强势上破则考虑观望,原则上是会有1303一下的新低之后的背离再去见底是符合整体1366下跌以来的收敛三角形的调整5波结构的。行情有变鑫干线点金盘中及时提示。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晚间首次触及1321附近轻仓短空进仓,止损1325.下方目标短线看1308附近,中短线有机会触及1303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