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毛泽熙:面对议息的到来,你的定力在哪里?

2018-03-21 18:0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毛泽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亚洲时段盘初继续交投在1310美元/盎司附近。今天晚上凌晨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宣布利率决定和其对经济的评估,以及对政策利率,美国经济增长,失业率和通胀的最新预测。    

  同样是今天晚上凌晨02:30后,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首次以美联储主席身份举行新闻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大众的舆论都倾向于美联储本次会议上加息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投资大众料将焦点转向最新的利率“点阵图”以及新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内容,如果出现“鸽派”加息的情况,则金价可能重演过去V型反转的“老套路”。反之,如果是“鹰派”加息,则金价短期可能延续跌势。

  技术面上,从黄金4H图可以看出,如下图

  



  黄金的1309-1303.6-1306.6虽然不在一条直线上,但事无绝对,这3个低点完全可以当成一个支撑线来看,只要破了这一线,势必会去挑战1300整数关口,所以关键时刻又要到来了。各路均线虽然依然在缠绕,但必定也是在向下缠绕,而且RSI也在50轴附近,随时都有下攻的可能,但切记不要追空。

  从技术面来看,白银4H图看可以看出,如下图

  


  白银的前低16.130被打破之后而创出的新低16.100是个导火索,中枢破位已经开始,就看是否有效破位了,尤其是下方的16整数关口是否能被打漏。RSI也维持在50轴下方,均线系统也开始了空头排列,咋一看都是要启动另一波空头行情的势头,但暂且还是不要盲目的追空。

  综上所述:

  黄金的压力区间在1323-1325,支持区间在1300-1303,激进的市场参与者可考虑在压力区间5%的轻仓试空。

  白银的压力区间在16.5-16.7,支持区间在16-16.2,激进的市场参与者可考虑在压力区间5%的轻仓试空。

  免责申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建议仅做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鑫圣金融研究院  毛泽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