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德拉基特朗普强硬不足 黄金弱势震荡

2018-03-09 15:4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德拉基特朗普强硬不足 黄金弱势震荡

  2018年3月9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短暂上探1328.90后震荡走低,并在欧央行利率决议后加速下跌,今日亚市早盘进一步扩大跌幅,目前整理于1318一线。特朗普签署了进口钢铝关税决定,但加拿大和墨西哥暂时得到豁免,其它国家也有谈判空间,不如此前预期强硬;而欧央行在利率决议中如期删除了“必要时扩大QE”措辞,但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并未讨论通胀上行风险或加息,未给出更多前瞻指引,令市场失望。在正反力量相抵下,金价弱势震荡,但由于美元强势,金价短线走势偏弱。今晚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重点关注薪资增长水平,若薪资加速上升,黄金将可能扩大跌幅,指向1308。

  技术上看,日图震荡走低,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下行空间。

  关键阻力:1328/1333/1341

  关键支持:1317/1308/1302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低,短线走势维持下行。4小时图受短期下行均线压制,当前测试1317一线支持,若跌破,将有望扩大跌幅。日内建议关注1317一线表现觉得进一步方向。

  白银

  白银维持在16.40上方震荡,盘中最高上探16.55,显示当前水平附近多空拉锯激烈。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钢铝关税却预留大的谈判空间,对金银的打压力度有限,而欧央行行长德拉基也未能在讲话中给出更多有关货币政策前景的信息,仅在利率声明中删除宽松偏向,不足以提振欧元。多空因素相抵,使得银价维持在低位震荡,等待晚间非农的进一步推动。

  技术面,16.40下方提供支持,随机指标显示下行,暂时看震荡偏弱。

  关键阻力:16.55/16.70/16.75

  关键支持:16.40/16.34/16.2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6.40上方震荡,略偏弱势,但需要有效跌破该档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4小时图震荡走低,可能仍有下行空间。日内建议关注16.4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铜

  铜价受美元走强的打压,自3.1380震荡走低,下破前期整理低点3.0940一线,并刷新近一个月低点3.0695。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进口钢铝关税决定,拖累铜价,而欧央行利率声明尽管偏鹰派,但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对货币政策走向“缄口不言”,令市场失望,欧元大跌推动美元强势走高,也打压铜价。短线可能,铜价再刷新低,下行动能维持良好,可能仍有下行空间。

  技术上,跌破3.1000一线支持,或仍有一定下行空间。

  关键阻力:3.1000/3.1200/3.1400

  关键支持:3.0690/3.0320/3.01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短线反弹乏力,仍偏弱势。 4小时图短期均线下行,且跌破短期整理低点3.1000,或仍有进一步下行空间。日内建议3.1000下方做空,下破3.0690看3.03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