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低位收星 3月弱势开局

2018-03-01 14: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黄金低位收星 3月弱势开局

  2018年3月1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波动有限,整体维持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作证词后低位1315一线徘徊,最高触及1322.40,最低下探1315.45。美国第四季度GDP年率从2.6%下修至2.5%,符合预期,市场反应有限。尽管美国经济一季度经济有放缓迹象,但可能是季节性因素影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未来经济前景的乐观态度,利好美元。金价在大跌后陷入整理,尽管短线依旧偏弱,但下行空间可能有限,今晚鲍威尔在参议院作证词,预计将老调重弹,对市场影响将有限,谨防金价短暂下行后触底反弹。

  技术上看,日图大阴线后弱势整理,短线略偏空,但下行空间或受限。

  关键阻力:1323/1330/1336

  关键支持:1313/1307/1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横盘弱势整理,缺乏推动。4小时图多空拉锯,倒旗型整理偏向下行突破。日内建议1323下方做空,寻求1307一线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白银

  银价对美国GDP数据反应有限,维持在鲍威尔讲话后低点16.32上方整理,最高上探16.49,最低触及16.34,略偏弱势。鲍威尔的乐观言辞,提振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4次的预期,不利于金银,但股市持续走低,又限制了金银的跌幅。短线而言,银价走势依旧偏空,但缺乏进一步消息推动,市场在下周非农前,或倾向震荡。

  技术面,低位弱势整理,短线仍有下行动能,但空间可能受限。

  关键阻力:16.50/16.56/16.67

  关键支持:16.32/16.24/16.17

  今日建议:

  小时图维持在16.30上方整理,略偏弱势。4小时图反弹缺乏动能,仍倾向延续早前的跌势,但下方空间可能有限。日内建议16.50下方做空,寻求16.24附近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铜

  铜价受中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影响,震荡走低,跌破100日均线,最低下探3.1244,日图上形成破位,使得短线走势偏弱。今日亚市早盘将公布中国2月财新制造业PMI指数,若数据与昨日的官方数据遥相呼应,印证中国制造业放缓,铜价日内将有望扩大跌幅。

  技术上,回踩跌破100日均线,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下行空间,或仍有一跌。

  关键阻力:3.1500/3.1850/3.2000

  关键支持:3.1240/3.1070/3.07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跌破3.1500支持,震荡走低,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短线反弹乏力,仍倾向进一步下行。 4小时图短期下行动能猛烈,将寻求逢高做空机会。日内建议寻求3.1500下方做空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