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9度财经:全球市场股债双杀, 黄金与美元罕见携手同涨!

2018-02-06 10:4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焦点(行情回顾)

  周一,北京时间22:00,美联储新掌门人鲍威尔将宣誓就职,标志着美联储将正式进入鲍威尔时代。

  昨日,全球主要股市多数遭遇抛售,“黑色星期一”再度上演,“恐慌指数”飙升。同时,通俄门事态进一步扩大以及美国政府关门危机也在不断刺激市场避险情绪,这在一定程度上利好黄金。

  此外,上周五公布的强劲非农薪资数据影响也在减弱,引发空头回补。金价从盘中最低点反弹超10美元,收复非农后大部分跌幅。

  隔夜,美国PMI数据公布。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为59.9,远高于前值和预期,录得2005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分项也表现强劲。随后,美盘时段,美元指数涨势不断扩大,最高上探至89.68。

  建议

  目前,短期来看,黄金空头趋势暂时没有改变,建议投资者日内短线操作依旧以逢高布空思路为主。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金价在三角形下轨附近受阻确认破位。

  形态的破位意味着价格仍将继续走低,下方支撑为斐波那契61.8%回调的支撑1330附近,若跌破该阻力,进一步的下跌目标为斐波那契80.9%回调位的支撑1318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