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9度财经:本周重大事件前瞻及黄金操作策略

2018-01-29 11:0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焦点(行情回顾)

  上周,市场波动较大,美元指数大跌创逾三年新低,多数非美货币创多年新高,现货黄金也涨至一年半高位。

  本周市场也不会太过平静,首先将迎来的是美国12月份PCE物价指数和欧元区四季度GDP数据,其次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美国1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登场,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今日市场将迎来重磅数据——作为观察美国通胀变化的重要指标之一的核心PCE物价指数,这是每个月市场重点关注的一个数据。目前市场预期美国12月份核心PCE物价指数将增长1.6%,相对比11月份的1.5%要乐观,如果数据符合预期或者好于预期,有望给美元提供一些支撑;但如果数据表现不佳,则美元可能会继续走弱。

  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出炉,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次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仍需要观察政策声明的态度以及利率决议前的市场预期。周五,美国1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也将登场,根据市场预期,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8万人,失业率持平于4.1%。

  建议

  目前,虽然黄金多头气势有所减弱,不过从整体走势来看,黄金短期的上升走势依然没有改变。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仍以逢支撑做多为主。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受阻于上升通道上轨1366后回落,预计短线内会继续走低测试斐波那契38.2%回调位支撑1344附近。

  若金价跌破该支撑,进一步的下跌目标为斐波那契50%回调位支撑1337附近。若受支撑后反弹,上方阻力为年内高点136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