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金银能否借CPI再创新高?

2018-01-12 11:1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四(1月11日),金银小幅走高,这得益于美元指数持续走弱。截至收盘,黄金继去年9月16日来首次企稳在1320美元/盎司上方,白银则仍在17关口挣扎。

  



  当前市场主要还是受周三彭博关于中国可能减少或停止购买美债信息的影响周四临近美盘时段,美元指数再度大幅下挫,目前已跌破1月2号低点91.754,后市有望试探去年九月份所创的近三年的低点90.984,这为日内金银走势提供了明显的支撑。日内公布的前一周失业救济人数和PPI月率对金银走势影响不大。

  今晚21:30将公布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通常情况下,消费者物价指数走高,意味着美国通胀率会有走高迹象,这将提升美联储加息预期而利空黄金。

  


  技术面,金价高位小幅走高,均线组再度形成金叉,且势能逐步增强,故市场回归多头市场,应积极在1320附近做多,但还是要注意做好风险控制。后市如金价上破1327,则有望进步上探1334,下方支撑关注1315。 

  
   

  白银冲破死叉均线组和势能方面均逐步收敛,银价在16.89附近得支撑小幅走高,目前暂时观望为主,后市如能企稳17后,可小仓位做多,止损设在16.8。

  注意:个人思路,请理性参考,不作为直接做单依据。

  鑫圣金融研究院 博金论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