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六福金融:黄金仍处高位整固格局

2018-01-11 15:02:17来源:fx168作者:Roy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六福金融周四(1月11日)表示,周三市传中国考虑暂缓增持美债,使得三美元及美债均遭到猛烈抛售,美元指数一度逼近年初低点,后反弹至92.31,金价一度升至今年新高,一度拉升超过15美元,最高上探至1327.5美元,不过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次长David Malpass反驳了有关中国对美债需求的担忧,市场逐渐稳定下来,各类资产价格均出现修复,金价随后亦大幅回吐,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涨0.4%,每盎司收报1319.30美元。

  美债周三遭到大幅抛售,10年期美债收益率曾升至2.597%,该行指出,美债收益率上升,对于黄金属于利淡消息,只是美元的再度走弱给金价带来支持;至于日本央行意外缩减超长期国债购买规模,市场猜测日本将减码宽松政策,先不说日央行此举可能只是对近期超长期国债收益率曲线趋平做出的回应,即使真的收紧货币政策,对黄金也未必完全是利好。

  走势上看,金价依然处于高位整固格局,MACD上涨动能缩减,RSI由超买区域回落,均是回调信号,但目前金价的回撤幅度仅属有限,MACD快线走平,如果MACD无法形成有效死叉,则后市将延续横盘整理,届时投资者应转为区间操作而非单边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