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国泰金业:美元汇价偏软,美国国库券孳息率下滑

2017-12-29 15:25:0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国泰金业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分析:

    美国国库券孳息率下滑,10年期国库券孳息率在前一天录得逾三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拖累美元汇价偏软,美汇指数跌至约92.5,是9月以来最低.。市场现在揣测全球央行普遍趋向收紧银根,在很大程度上可能会导致美元持续下跌.美国经济方面,美上周新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持平,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24.5万人,与前一周持平,略多过市场预期的24万人,前周止持续申领人数则增加7000人,为11月中以来最多.国库券孳息率下滑,金价借势持续反弹,现在金价接近1300美元,国泰金业分析师认为大部分投资者或基金投行将有机会平仓获利,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等待金价冲上130美元站稳之后再试做多金价。再者,今天没有任何重要经济数据公布,金价难有消息冲上1300美元。

    技术面分析:

    金价已然在上升趋势中,但因为接近1300美元,阻力位不小,可观望。RSI和MACD已经超买多时。

    



    走势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1294做多,目标1299,跌穿1293止蚀。

    
阻力位 1300 1306 1356
支撑位 1290 1236 1200
    

    今日原油: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60万桶,减幅较市场预期的400万桶更大.另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亦减少3.5万桶,至每日975.4万桶。而期内从沙特进口的原油升至7月以来的高位。油价终升穿60美元以上,后市阻力位可看62美元。

    原油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60.1做多,目61标,跌穿59.90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