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砖汇通:美联储升息前景打压金价 黄金面临更大抛压

2017-09-28 19:12:2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砖汇通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上周末,因11位美联储决策官员预期年内再加息一次,且明年加息三次,现货金跌破1300美元大关,周三(9月27日)主席耶伦再补一刀,重申将渐进加息,并弱化2%的通胀目标对美联储决策的影响,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升至80%上方,令无息资产黄金承受重压,受此影响,现货金美盘收跌1.3%。

  雪上加霜的是,今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公布其税改综合报告,料将助涨美元反弹势头,进一步下压黄金,而在此之前,一份耐用品报告就已将现货金打落1285关口,最低至1282.61美元,金价有望自7月份以来首次收盘于50日移动均线下方。

  近几周50日均线一直在为黄金提供支撑,金价自7月份以来已经五次触及该均线后回升。从历史走势看,当金价跌破该均线,通常会延续跌势。以6月份黄金跌破50日均线为例,随后三周金价下挫3.8%。

  目前,受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提振,彭博美元现货指数已降至6周高位,美元反弹劲头强势,料将持续下压黄金。

  而从需求方面来看,全球最大的黄金需求国中国对这一贵金属的需求也有所下降,据Matal Focus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黄金珠宝需求同比下跌3.6%,因随着黄金价格的上涨,相比99.99%含量的纯金,投资者开始选择其他含金度不那么高的珠宝,如镶石首饰和18克拉产品市场份额上涨。

  中国已经连续7个月显著提升白银的进口量,今年8月,中国白银进口同比上涨69%至422吨。

  美联储加息高压,中国需求放缓,黄金本月或将创下年内最大跌幅

  技术分析

  自1204.7筑底,日线图完成5浪结构到达1357.5目标。四小时图目前走完1浪上涨1325.8,2浪回撤1299,3浪预期1338、1342实际到达1339.6,4浪预期目标1324,实际到达1326.3,5浪预期走3-3子浪结构目标关注1356、1367,实际到达1357.5完成第一目标结束。调整浪A下跌1322,B浪反弹1334.5,浪C看1315、1311,调整浪昨日C浪下跌1315.6,D浪反弹1334。本周后市关注3-3浪结构,先关注1浪下跌预期1308、1303的目标,2浪反弹1315.9。3浪下跌1288,4浪看反弹目标关注1305实际反弹1313.后市看5浪结构目标126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