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朝鲜半岛还有多大斡旋空间?黄金价格多头恐难抓救命稻草!

2017-09-28 13:43:49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毁灭朝鲜”,美军轰炸机编队9月23日战后首次飞抵韩朝非军事区最北端;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强硬回称,“特朗普向朝鲜公民宣战,朝鲜有权击落美国战机”;韩国外长称仍有外交余地,俄罗斯外长直探底线——“有核无战”……那么,从口水战到具体行动,朝鲜半岛离战争究竟有多远?还有多少空间可以斡旋?

  其实,朝韩都无力承受开战后果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朝鲜半岛还有多大斡旋空间?黄金价格多头恐难抓救命稻草!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


  从美朝领导人互打口水仗到如今双方实际军事动作不断,且有日益升级的迹象。美朝会否真的再次兵戎相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4日表示:美国不会对朝鲜动武,因为他们确信平壤有核武器。他说,“美国不会打朝鲜,因为他们不是怀疑而是确信,平壤有核武器”,而且“几乎每个人都同意这样的分析”。

  美军驻韩国情报官员切坦·佩德达达本月在《外交政策》发表了题为《提前一睹美国的朝鲜战争计划》。尽管出发点不同,但他与拉夫罗夫的判断却颇为一致

  佩德达达首先描述了美军演练半岛开战的可能场景,其中包括“朝鲜猛烈炮轰首尔周边,造成数千名韩国和美国平民与军人死伤,成千上万的韩国人在首尔及其周边流离失所,寻求庇护”,“朝鲜的挑衅与美国及其盟友的升级军事行动搅和在一起”,“在最初的几个小时里,美国的空中力量将瞄准主要的旅和师级部队总队,以摧毁朝鲜军方主要的指挥控制基础设施”……作为活跃在一线的美军情报官员,佩德达达认为可以先把半岛全面开战的担忧放在一边,因为美军知道与朝鲜开战的后果具有巨大毁灭性,可以预料到战事很可能将引发近代史上最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造成巨大生命损失和经济灾难。与此同时,朝鲜方面“虽然领导人可能误以为自己会赢得战争”,但考虑到后勤补给与战时援助,他们更有可能寻求“速战速决式的有限攻击,以提醒世界它有多么强大”。佩德达达坚称,一旦开战,朝鲜必输无疑,朝鲜人民将面临史无前例的生存危机。但与此同时,韩国也不能幸免,开战造成的伤害可能需要数十年时间才能修补,这是美韩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