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美联储缩表成定局 现货黄金1300不保

2017-09-21 13:11:3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国时间9月20日,美联储议息会议在万众期待下召开了,和之前外界预想的没多少差别,保持1%-1.25%的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不变,从今年10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预计年内还有一次加息,另外还预计2018年将加息三次,2019年加息两次,2020年将加息一次。

  



  据美联储官员表示,今年10月13日开始减少购买住房抵押贷款证券,减少购买美国国债的行动将从10月31日开始。未来的债券组合再投资将根据发行的规模“按比例”分配给各类债券。而目前看来,未来美国经济走强和走弱的风险大致相当,处于均衡状态。

  美联储会议之后,市场反应和预期保持一致,美股、美债、美元齐上涨,现货黄金受压暴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日内上涨2.4个基点,刷新今年8月8日以来盘中高位至2.289%,发布声明前为2.236%。2年期美债收益率日内涨幅达到约3.4个基点,涨至1.45%,创2008年11月以来新高,声明发布前为1.381%。美元指数突破92关口,一度涨超0.8%,美元兑日元升破112关口。而黄金则1300关口不保,市场预测,1280极有可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