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鸿富金泰:美联储公布鹰派决议 后市继续逢高做空。

2017-09-21 10:37:0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凌晨2点FOMC声明: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缩表进程将于今年10月开启。FOMC声明后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从50.9%飙升至70.5%,美指借此暴涨,黄金应声回落,与笔者预期一致。昨日晚间分析中提到“按照市场预期来看,讨论缩表事宜的概率较大,利多美元,间接利空黄金。加上近期没有避险事件发生,无法支撑金价继续上行,因此后市继续看跌黄金。很有可能借助利率决议跌的一步到位,下方关注1298、1290支撑。激进的投资者可以1316之下做空博数据,稳健的不参与,等待明日出结果后再做。”昨日晚间反弹的最高点刚好在1316之下,符合预期,但是由于时间的原因,无法在线指导大家,在这里恭喜做上空单的投资者。空单已经到达1298第一目标,再来看一下后市如何走。本次声明显示这是美联储加息以来货币政策走向正常化的又一重大举动,缩表对市场的影响不亚于加息。对今年来一直弱势的美元来说无疑打了一针兴奋剂,同时美联储提及未来还将加息,对美元来说好上加好,,很可能美元借此展开绝地反击。对于黄金来说便是雪上加霜,本来就没有避险事件发生,短线投机者参与的避险资金也全部逃离,因此后市黄金还将进一步回落。

  



  技术面来看,经过今日凌晨的大跌,亚欧盘黄金将盘整修复各项技术指标,关注1304、1310这两处阻力,若亚欧盘黄金反弹力度不强,那么美盘前后在1304附近可以再次介入空单,目标看1296、1282。本周剩余两个交易日做单思路逢高做空!短线反弹不参与多单,耐心等待做空时机!

  原油行情分析:

  周三原油延续上行趋势,在当日美盘时段的分析中笔者曾提到过,原油的小周期已经移动至亚盘低点50.1,EIA的交易围绕此处即可,只要数据公布后原油回撤不破50.1,那么就依然是上行趋势。最终原油的走势跟笔者预期完全一致。现在我们再回头来看昨日的EIA数据,其中原油库存录得增加,成品油库存分别录得减少,产量虽然也录得增加,但是总量并没有超过此前高点。从数据表面来看,看似利多因素更多,但笔者此前就已经分析过,美国原油产量才是关注重点,由于受到飓风影响,近两周美油产量处于停产复苏阶段,出现增加很正常,而最终的增加量没有超过前值,这才是关键。再加上近期OPEC方面也传来多项利好消息,各产油国对可能继续延长减产协议均保持积极态度,也为油价提供一定支撑,因此两方结合,就是笔者近期一直维持看多的主要原因。

  


  结合技术面来看,昨日EIA公布后的回撤低点50.1自然成为本周后两个交易日的关键支撑,以此为小周期分水岭可以继续做多。如果原油意外回撤跌破50.1,短期将难以继续上冲,大概率维持高位震荡,等待重新选择方向,在此之前,我们还是维持看多策略即可。另外,我们连接周初的回撤低点做上升通道,可以看到昨日的拉升在通道上轨处受阻回落,可以确认通道有效性。那么,若是原油回撤跌破49.1,我们就只能等待回测通道下轨支撑时再尝试最后一次做多。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回踩50.5-50.6附近时,可以尝试介入多单,止损放在50之下即可。若多单意外扫损,只能等待回测通道支撑49.6附近时最后一次尝试做多。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