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黄金网

珠宝

首页 > 明星珠宝 > 正文

金马奖红毯拼的是气场 女星们在珠宝里藏了多少能量?(1/5)

支持  翻阅图片

  上周六的第54届金马奖红毯,大家都没错过吧?无论是带着作品来应战的实力派,还是被邀请当评委或参与演出的人气派,女星和男星们都打扮得格外奢华隆重,得不得奖,能不能被聚焦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展现自信的气场,比如从舒淇、杰西卡·查斯坦、周冬雨、蔡依林、马思纯、林依晨、张艾嘉、惠英红、秦海璐等人的身上,你能感受到那股强大的气魄不?
  去年的金马影后周冬雨身着一袭典雅长裙,佩戴宝诗龙高级珠宝Soleil Radiant Pendant耳环亮相,轻盈灵动,大方施展美背杀。

来源:YOKA时尚网  2017-12-18 16:30:23  责任编辑:zdsh

双十一剁手指南!这些小仙女小鲜肉的经典配饰你怎能错过?! 高圆圆佩戴CHAUMET缘系一生系列珠宝亮相活动 Taylor Swift新歌撕遍娱乐圈 霸气回归的霉霉拥有这些珠宝更加夺目! 王源易烊千玺 用劲歌热舞和个性配饰宣告少年已长大! 来呀!我们比比谁戴的金戒指多!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上映 刘亦菲在这些珠宝的衬托之下更显仙气十足! 不止花瓶 学霸赫敏对珠宝也有独立想法! 旅途中的美少女 古力娜扎的珠宝秘籍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去年的金马影后周冬雨身着一袭典雅长裙,佩戴宝诗龙高级珠宝Soleil Radiant Pendant耳环亮相,轻盈灵动,大方施展美背杀。
  马思纯身穿深蓝色衬衫长裙佩戴卡地亚珠宝亮相,温柔端庄又大气,从入围者到获奖者再到颁奖嘉宾,这是小马姑娘连续第三年亮相金马奖。
  作为颁奖人之一的陈嘉桦,一身迷幻长裙佩戴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铂金及黄金彩宝钻石耳环和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钻戒亮相,尽显典雅大气。
  作为表演嘉宾亮相的蔡依林,身穿高饱和度黄色科技感面料黑色纱裙,搭配香奈儿Sousle signe du Lion系列耳环、戒指和手镯亮相,摩登又典雅。
  作为表演嘉宾的林俊杰,一身帅气装扮亮相,手腕上佩戴伯爵Emperador超薄三问腕表装点造型,指间璀璨的POSSESSION戒指在转动间,转出耀眼的舞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