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黄金网

珠宝

首页 > 明星珠宝 > 正文

旅途中的美少女 古力娜扎的珠宝秘籍(1/5)

支持  翻阅图片

  第三季《花儿与少年》已落下帷幕,其中古力娜扎和江疏影更是被称为“花少二美”,尤其是娜扎,虽然旅途中多有不便,但是她的穿着打扮可一点儿都不含糊,每次出镜都能美美哒!
  偷偷告诉你,娜扎的美可是离不开珠宝的,今天就让我们打开她的珠宝盒,来看看娜扎的珠宝秘籍是如何修炼而成的。

来源:YOKA时尚网  2017-07-28 13:25:38  责任编辑:zdsh

闪瞎双眼!鹿晗用珠宝“钉”义完美男神! 精灵的外表执着的内心 文咏珊才是百变的魅灵 分分钟掰弯迷妹 小K撩人利器全靠珠宝! 平价又时髦饰品哪里找 跟着刘诗诗买全有了! 职场女性如何戴珠宝?《我的前半生》唐晶来告诉你!!!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偷偷告诉你,娜扎的美可是离不开珠宝的,今天就让我们打开她的珠宝盒,来看看娜扎的珠宝秘籍是如何修炼而成的。
  看过古力娜扎出演的综艺节目的朋友都知道,她平时说话轻声细语,完全就是一个温柔甜美的小女生、小公主,而甜美范儿怎么离得开粉色呢?比如这件带有粉色羽毛装饰的可爱连衣裙,娜扎佩戴了Chopard Green Carpet系列耳环和重叠圆形戒指以及Happy Spirit系列心形戒指来搭配,优雅大方充满淑女范儿。
  另一件粉色亮片连衣裙让娜扎闪耀如party queen,她还搭配了Tiffany Bow蝴蝶结系列耳环、戒指和手镯,蝴蝶结造型让甜美加倍。
  温柔的淡绿色礼服同样很适合娜扎,她为礼服搭配了Tiffany Enchant系列耳环和戒指,以及Tiffany Bow蝴蝶结系列手镯,好像林间仙子一样。
  身穿优雅的花朵刺绣礼服,在搭配De Beers Arpeggia耳环、Dragonfly系列戒指以及Rose系列Cluster戒指和三层钻石手链,裙角飞扬的样子简直美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