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黄金网

珠宝

首页 > 明星珠宝 > 正文

Taylor Swift新歌撕遍娱乐圈 霸气回归的霉霉拥有这些珠宝更加夺目!(1/5)

支持  翻阅图片

  上周五,“霉霉”泰勒·史薇芙特新专辑《Reputation》的第一支单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首发,不仅收获了好评如潮,而且新曲MV更是劲爆十足,让人大呼过瘾!不过最吸引小编的,还是MV里霉霉的造型和场景,尤其是她佩戴着多件奢华钻石珠宝的身影,可谓是令人过目难忘!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是泰勒·史薇芙特第六张录音室专辑《Reputation》的第一支单曲,上周日刚刚发行,现在正是势头强劲之时。

来源:YOKA时尚网  2017-08-30 13:10:59  责任编辑:zdsh

王源易烊千玺 用劲歌热舞和个性配饰宣告少年已长大! 来呀!我们比比谁戴的金戒指多!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上映 刘亦菲在这些珠宝的衬托之下更显仙气十足! 不止花瓶 学霸赫敏对珠宝也有独立想法! 旅途中的美少女 古力娜扎的珠宝秘籍 闪瞎双眼!鹿晗用珠宝“钉”义完美男神! 精灵的外表执着的内心 文咏珊才是百变的魅灵 分分钟掰弯迷妹 小K撩人利器全靠珠宝!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是泰勒·史薇芙特第六张录音室专辑《Reputation》的第一支单曲,上周日刚刚发行,现在正是势头强劲之时。
  MV中霉霉佩戴着奢华的钻石珠宝躺在浴缸中,烈焰红唇+金色卷发,还比出手枪的动作,精致魅惑之中带有一丝危险气息。
  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浴缸中的并不是水,而是数不清的钻石珠宝,这种纸醉金迷的氛围也是没谁了。
  在另一个造型中,霉霉坐在“王座”上,身穿红裙,佩戴着蛇形项链和手镯,椅子和分立两侧的烛台也同样以蛇的造型装饰,自动倒茶的茶壶、茶杯也充满想象力。
  甚至还有手握凶猛真蛇的场景,霉霉的表情也是投入,实力诠释了“为何如此嫌弃”的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