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黄金网

珠宝

首页 > 明星珠宝 > 正文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上映 刘亦菲在这些珠宝的衬托之下更显仙气十足!(1/5)

支持  翻阅图片

  近日,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上映,而饰演白浅的女主刘亦菲不仅在影片中仙气满满,而且在戏外也时时刻刻仙气十足,那么到底是何秘密武器让她如此让人移不开眼呢?
  现在就随小编一起打开刘亦菲的珠宝盒吧!

来源:黄金网  2017-07-28 14:31:33  责任编辑:zdsh

不止花瓶 学霸赫敏对珠宝也有独立想法! 旅途中的美少女 古力娜扎的珠宝秘籍 闪瞎双眼!鹿晗用珠宝“钉”义完美男神! 精灵的外表执着的内心 文咏珊才是百变的魅灵 分分钟掰弯迷妹 小K撩人利器全靠珠宝! 平价又时髦饰品哪里找 跟着刘诗诗买全有了! 职场女性如何戴珠宝?《我的前半生》唐晶来告诉你!!!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现在就随小编一起打开刘亦菲的珠宝盒吧!
  这种吊坠式的耳环,在刘亦菲的生活中出镜率也是极高的,相比较做伴娘这种隆重的场合,刘亦菲在生活中不会选择钻款,反倒更喜欢色彩斑斓、比较小颗的水晶款。
  刘亦菲前一阵子参加活动的时候演绎了一款不对称的星星月亮款,同样符合刘亦菲的气质。这对耳钉最有趣的地方在于一只是星星、一只是月亮,小小的点缀在耳间,低调却又不简单。
  还有长长的链条款式,远看好像是简单的链条款式,其实珍珠旁边有星星角的装饰,把圆溜溜的珍珠衬得犀利了不少。
  可能大家已经发现了,刘亦菲对于耳环是格外的热衷,很多时候浑身上下都只有一对耳环装点,除了上面提到的可爱款还有珍珠款,可别忘了人家还是Dior的花蜜大使哦!所以刘亦菲在珠宝的选择上同样也会更加倾心Dior的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