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专家称美联储从未在衰退期间加息,预计美股再跌50%!

2022-08-29 10:51:2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BubbaTrading.com首席策略师Horwitz说,美联储没有转向和降息的空间,这就是他们在这次衰退期间加息的原因。美国2022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的实际GDP为负,这表明出现了技术性衰退,即GDP连续两个季度下降。

  他说:“美联储在经济衰退期间加息,历史上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所有这些事情的背后都有一个政治议程,那就是试图创造‘大重置’。”

    “大重置”是世界经济论坛的一项计划,旨在实施以利益相关者为基础的治理和绿色能源基础设施。反对“大重置”的人声称,这是将资产从中产阶级转移到富人手中的幌子。他说:“拜登政府希望实现‘大复位’,中产阶级将不复存在。”

  在Horwitz发表上述言论之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怀俄明州的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发表了讲话。鲍威尔的鹰派语气是显而易见的,他说,美联储正在采取“有力而迅速的措施”来降低通胀。

  他说:“他的言论是白痴的言论。早在2013年,他们就应该一直加息……鲍威尔去年表示,通胀是暂时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是胡扯。”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9月召开下一次会议,Horwitz表示,他们将加息100个基点,但他表示,美联储将无法遏制通胀。

  他说:“鲍威尔试图摆脱即将发生的恶性通胀。等到石油价格再次开始飙升。你认为通胀会发生什么?今年我们将面临食物短缺,在许多国家将发生粮食骚乱。”根据粮农组织的数据,与2021年相比,粮价仍处于高位,尽管在2022年5月达到峰值。气候事件,比如整个欧洲的干旱,可能会迫使粮价上涨。

  今年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5%。Horwitz认为,股市正在经历熊市,股市将继续下跌。

  他说:“总体而言,我预计这些市场将减值50 - 60%。如果有人看看自己的财务状况,他们肯定会看到,现在是经济衰退时期,他们在注意自己的支出。”

  然而,他表示,这个市场对投资者来说有机会。他说:“如果你只是想在市场上交易,我就会买大宗商品。如果我在投资,我对股市疲软没有意见,我会在那里寻找一些有价值的投资。”
    标普500日线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