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出现反弹,专家暗示逢高出货为上策

2022-03-16 11:00: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Jim Cramer周二表示,技术分析师Carolyn Boroden认为,标普500指数可能很快会出现短期反弹。

  他说:“Boroden解读的图表表明,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未来一周半内给我们带来几天的反弹,这种反弹很有可能从今天开始。”

  他补充说:“然而,她也认为,这在本质上是相对短期的,不是买股票的理由,但可能是重新配置和进入更具防御性和不那么危险的领域的一个非常好的理由,所以,在这次反弹中要放轻松。”

    Cramer说,在发现大量的斐波那契周期将在周一和周四之间到期后,Boroden预测了这种波动。她和其他市场技术人员使用斐波那契策略来发现股票或其他证券何时可能转向的信号。

  Cramer称,尽管Boroden认为这意味着市场可能找到暂时底部,但她的其他技术分析显示,未来可能有更多的下行空间。

  他补充说:“有充分的理由预计本周将出现中期低点,而这可能就是从今天开始发生的情况。”

  他建议投资者利用反弹时机卖出股票,并在当前动荡的市场中更好地应对波动性。

  发表这番言论之前,华尔街对俄罗斯-乌克兰战争、通胀飙升和新冠疫情的担忧连续数周令市场遭受重创,周二市场呈上升趋势。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1.8%,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9%。大盘指数上涨2.1%。

  科技股领涨,航空股上涨,主要航空公司公布了乐观的收入前景。一周前,油价曾一度达到每桶130美元的高点,但随后跌至100美元以下。

  不过,他补充说,由于市场仍在波动,投资者应保持冷静,而不是担心低迷——并利用市场的峰值,即使是短暂的峰值,战略性地减持。

  他说:“我们不断被提醒,市场在下跌,但不是以阶梯式的方式,而是在几天的跌势之后再升…我认为这仍是重新配置头寸的好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