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大宗商品遭到低估 美股相对最缺乏吸引力

2022-02-03 14:46: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高管Karen Karniol-Tambour表示,随着经济扩张和价格上涨,大宗商品是最未得到充分利用的对冲通胀工具。

  桥水负责可持续发展的联席首席投资官Karniol-Tambour周三(2月2日)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你需要寻找的是那些在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压力大的情况下仍会表现良好的资产。”

  常见的抗通胀资产包括黄金、大宗商品、房地产投资以及通胀保值债券(TIPS)等。

  Karniol-Tambour说,她个人偏好金属和碳排放权,因为它们既受到周期性强度的影响,也受到旨在对抗气候变化的新措施的影响。

  CNBC王牌主持人、著名的美国股市评论员克莱默(Jim Cramer)周一也预测大多数大宗商品及债券可能在2022年表现强劲。

  Karniol-Tambour还表示,即使美联储(FED)今年决定五次加息,也将难以遏制通胀。

  在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鹰派讲话之后,市场对今年加息五次的预期一直在升温。

  Karniol-Tambour指出,流动性过剩导致科技股和加密货币估值过高,相对于其他股票市场,美国股票是最缺乏吸引力的股票之一。

  她说道:“美国股市尤其容易受到流动性流失的影响。其他很多国家的估值看起来都要好得多。”

  Karniol-Tambour在2021年10月份曾表示,多数投资组合对通胀对冲不足,投资者应将名义债券转向与通胀挂钩的债券,以更好地防范价格上涨。

  Karniol-Tambour曾是桥水的投资研究主管,2021年4月被任命为现职,与Carsten Stendevad一起负责该公司的可持续投资业务。

  桥水联席首席投资官Greg Jensen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在美联储行动之前,标普500指数将至多下跌20%。

  Jensen表示:“从美联储的角度来看,资产价格出现下跌并不是一件坏事,所以他们会袖手旁观。在这样的水平下,需要有更大的变化,才能让‘美联储’投入资金。他们离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Jensen认为,股市需要下跌15%到20%才能让美联储有所警觉。到目前为止,过去几周的下跌“基本上是健康的”,因为它“消除了一些泡沫”,比如加密货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