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特斯拉大多头巴伦:投资特斯拉已暴赚60亿美元 计划至少再持有10年

2021-10-28 09:05: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自亿万富翁罗恩·巴伦(Ron Baron) 2014年首次投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以来,他的同名基金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已经飙升至61亿美元以上。

  在股价再创新高的情况下他计划继续坚持下去。特斯拉本周市值已突破1万亿美元,使其成为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第二快的公司。

  “这是一种正常类型的投资——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非常长期的投资,”他周三(10月27日)告诉CNBC。“我认为我们可能还会再做10年的投资者,就像SpaceX一样。”

  巴伦资本管理公司(Baron Capital Management)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增持了特斯拉股份。他说,该基金最初投资3.8亿美元,每股平均成本为43.07美元。现在,特斯拉的股价为每股1000美元多一点。

  他的基金还持有埃隆·马斯克(Elon Mask)的SpaceX公司约130万股,该公司于2017年9月首次购入该股。

  这位创始人说,Baron Capital的投资组合中有400多笔投资,管理着589亿美元的资产,为客户带来了540亿美元的利润,其中61亿美元来自特斯拉。

  但这位长期看好特斯拉的多头——他早在几年前就预测到该公司的估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眼下认为其将达到2万亿美元——也曾对此表示过怀疑,称在股价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在早些年持有该公司的股票并不容易。

  今年3月,巴伦预测,特斯拉的股价将在未来10年达到每股2000美元,到2024年将达到每股1500美元。尽管有上述预测,巴伦还是在今年3月为公司客户出售了180万股特斯拉股票,他称此举“痛苦”,但对于“降低风险”来说是必要的。

  巴伦的公司在10月又出售了4.1万股特斯拉股票,但他仍然非常看好特斯拉的股票,称马斯克是一个勤奋、鼓舞人心、“聪明的人”。

  巴伦说:“10年前我第一次见到埃隆时,我对它能否成功持怀疑态度。”他还说,在他的一生中,他认识的50多家汽车公司都失败了。

  后来,特斯拉在2012年生产了Model S,在他看来情况开始发生变化。

  尽管如此,巴伦表示,就连马斯克的朋友也认为,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会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因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并不关注短期盈利能力。

  相反,马斯克将利润重新投资于建造新工厂、进行研究和推出新车型。

  巴伦说:“我们投资的是那些自我投资的企业,这些企业正在削减当前的利润,以成为更大的企业。”“他就是这么做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