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重磅!iPhone 13​马上推出 苹果新品发布会万众瞩目 销售收入第四季度将飙升

2021-09-08 08:4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苹果公司周二(9月7日)表示,将在9月14日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大多数行业观察人士认为,该活动将用于推出备受期待的iPhone 13。

  苹果公司传统上会在其总部举行的年度秋季活动中揭开其最新款iPhone的面纱。iPhone 13可能会成为新智能手机的名称,这款手机预计将改进摄像头、更快的显示刷新率,并可能提供卫星通信技术。

  据彭博社的报道,改进后的相机应该可以实现更好的低光拍摄,并为iPhone的超广角镜头带来自动对焦。然而,这些变化可能只会出现在iPhone 13 Pro机型上,这意味着标准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可能无法获得新镜头。这些相机将获得一种新的视频人像模式,让您可以在剪辑中添加散景效果,从而模糊背景。iPhone 13还有望获得高达120Hz的更快显示刷新率。这意味着手机的屏幕将每秒刷新120次,从而实现更流畅的滚动和游戏体验。屏幕可以通过改变其刷新率,以减少对电池寿命的任何潜在影响。更重要的是,iPhone可能包括新的永远在线显示屏,可以在黑色背景下以白色来显示最新通知。据称,苹果还为iPhone 13带来了卫星通信功能,当您超出传统蜂窝信号的覆盖范围时,这将使您能够联系紧急服务和紧急联系人。最终,该技术可用于让用户使用卫星拨打电话。

  自2013年以来,苹果就像上了发条一样,在9月左右推出新的iPhone。这家科技巨头去年推出了重新设计的具有5G连接功能的iPhone,大多数分析师预计今年不会做出根本性的改变。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苹果5G的升级率在2021年达到顶峰,我们预计升级率将放缓,但这并不影响iPhone 13的高销量。”

  由于数百万狂热的购物者抢购新发布的iPhone,9月中旬的发布会导致苹果第四季度财报销售收入激增。该活动还帮助股市分析师对西方假日购物季的销售预测进行建模,这通常是苹果最大的销售季度。iPhone 13即将发布的消息并未对苹果公司的股价带来太多影响,截至发稿东部时间14:01,苹果股价上涨1.60%至156.76美元。

    (图源:雅虎财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