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美国非农报告令人失望 欧股周五全线收低 欧元区企业活动仍保持强劲

2021-09-04 08:5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欧洲股市周五(9月3日)全线收跌,投资者对欧元区和美国的关键经济指标做出反应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2.67点,跌幅0.56%,报471.93点。其中旅游和休闲类股领跌,跌幅2.33%。基本资源类股逆市上涨2.32%;

  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下跌59.39点,跌幅0.37%,报15781.20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25.55点,跌幅0.36%,报7138.35点;

  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73.09点,跌幅1.08%,报6689.99点;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盘下跌31.15点,跌幅0.74%,报4200.95点;

  西班牙IBEX35指数收盘下跌115.40点,跌幅1.28%,报8866.00点;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盘下跌168.60点,跌幅0.64%,报26064.78点。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亚太股市周五普遍走高,其中日本股市飙升,日本东证股价指数(TOPIX)创下了30年来的新高,此前日本首相菅义伟提出辞职,为新政府开辟了道路,这可能有助于执政党赢得即将举行的选举。

  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23.5万,大幅不及预期73.3万人,并创下2021年1月以来最小增幅。美国非农数据下降可能反映了人们对新冠变种病毒迅速蔓延的担忧加剧,以及反映了填补空缺职位的困难。

  欧洲方面,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和广泛的供应链问题,8月欧元区企业活动仍保持强劲。IHS Markit的最终综合PMI(采购经理人指数)从7月的15年高点60.2降至59.0,仍然远高于50的荣枯线。

  最新民调显示,在9月26日德国举行全国大选之前,社会民主党领先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领导的基民盟(Christian Democratic Union)5个百分点。

  个股方面,Allfunds Group在上半年业绩强劲后跃升11.6%,领涨泛欧斯托克600指数。

  校对:夏洛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