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速递】危机再现!西班牙疫情重燃 英国更新旅游禁令 航空旅游股大跌

2020-07-27 20:0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一(7月27日),欧洲航空股和旅游股大跌,新的旅游禁令让受到疫情打击最严重的行业再现危机。

  英国廉价航空公司easyJet领跌,日内下跌超过了10%。英国航空公司母公司IAG股价下跌了8%,德国汉莎航空股价下跌了6%。

  爱尔兰廉价航空公司Ryanair股价在周一下跌了8%,他们在当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亏损,并声称秋季新一波的疫情“现在是我们最大的担忧”。

  该航空公司称,希望欧洲各国政府不要进一步执行旅行禁令,也表示未来一年非常艰难,目前无法提供财务指引。

  虽然英国政府对西班牙旅游引入14天隔离政策,但Ryanair表示不会减少往来西班牙的航班。

  欧洲最大旅游公司Tui股价下跌超过13%,表示将为计划在7月27日至8月9日前往西班牙旅游的顾客提供退款,并奖励重新预定度假旅行的顾客。

  该公司也对英国政府周末引入的新隔离政策表示不满,“这一水平的不确定性和困惑打击企业,令那些想要好好度假的人们失望。”

  在部分地区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再度增加后,一些欧洲国家引入了新的旅游禁令,这令旅游和航空业在夏末复苏的希望破灭。

  英国和法国已经就西班牙部分地区的旅游提出警告,前往西班牙度假的英国人现在被要求返回时需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西班牙政府则坚称疫情仍在控制之中,“西班牙是安全的国家,”西班牙外交部长Arancha González Laya说,他还补充说,西班牙受损于新冠疫情与其他欧洲国家没有什么不同。

  英国政府对于周末没有预警就引入新的隔离政策进行辩护,称其是被迫对数据显示西班牙部分地区感染数量上升作出迅速反应。“我们必须作出决定,以便非常迅速和果断地行动。”英国卫生和社会看护部长Helen Whately表示。

  当被问及下一步是否会对德国和法国发布隔离政策,Whately表示:“我们会持续审核形势,我认为这是公众希望我们做的。如果我们看到感染率在某个国家上升,而这个国家现在豁免隔离,我们就必须采取行动,因为我们不能冒着新冠病毒再度在英国传播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