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发布重要公告!8月15日起暂停账户贵金属业务黄金、白银的买入等

2022-07-19 08:54: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一(7月18日),中国建设银行发在官网发布《关于我行账户贵金属及双向交易业务调整的公告》(下称《公告》)。

  《公告》显示,为顺应市场变化,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中国建设银行账户贵金属及双向交易业务协议书》及《中国建设银行账户贵金属及双向交易业务产品介绍及交易规则》有关约定,建行将对账户贵金属及双向交易业务调整如下:

  自北京时间2022年8月15日(周一)7:00起,暂停账户贵金属业务黄金、白银的买入、转换交易及定投计划的设置与变更;暂停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黄金、白银的空头开仓交易;已设置的账户黄金、账户白银、账户铂金定投计划将自动终止。客户相应业务原有持仓的卖出、空头平仓及暂停交易前的有效委托挂单不受影响。

  建行提醒,请做好风险管控,合理安排投资交易。如对本次业务调整有任何疑问,可通过建行95533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截图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官网)

  业内人士指出,贵金属市场波动、金银价格下跌是银行收紧个人贵金属交易项业务的主要原因,也向市场释放出目前贵金属市场风险偏大的信号。

  光大银行金融市场部宏观研究员周茂华表示,结合以往案例,近期部分银行收紧个人贵金属交易业务的原因主要还是防范潜在风险,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目前贵金属市场面临复杂环境,波动加大,对于投资者来说行情可预测性下降,面临潜在风险加大,尤其是部分交易品种带有杠杆;监管部门对金融机构落实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很重视;此外,金融机构收紧个人贵金属交易业务也是向市场释放目前相关市场风险偏大的信号。

  上海黄金交易所日前也发布通知称,近期受国际因素影响,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出现大幅波动,市场风险明显加剧。请各会员单位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细做好风险应急预案,提示投资者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合理控制仓位,理性投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