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骇人听闻!臀上藏2磅黄金、假发下和直肠里塞满黄金 11年来印度已有1632人因走私黄金被捕

2022-04-26 08:44: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一(4月25日),一名男子在印度机场“形迹可疑”,被发现在屁股上藏了价值4.3万英镑、重达2磅的黄金。

  据《每日星报》报道,这名乘客于上周五(4月23日)乘坐阿拉伯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斋浦尔,“从他的举止上看很可疑”。

  这名机场官员说,“进行了个人搜查”,官员们称,这名男子的屁股里藏着3个用白色塑料包裹的透明聚乙烯胶囊。胶囊里面是由几乎纯金组成的小金属颗粒。

  这名官员说:“这枚纯度为99.50%的791克黄金被提取并查获,价值4279310卢比(约合4.3万英镑)。”

  (图源:Alamy)

  这类事件经常发生,从2011年1月初到今年年初,包括324名外国人在内,共有1632人因此类事件被捕。

  在印度,携带黄金登机本身并不违法,但乘客必须申报其进口或出口数量,并缴纳必要的税款。

  据《印度时报》报道,就在上周一,一名男子在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被海关官员逮捕,他被发现试图走私价值约305.5万印度卢比(39947美元)的熔化黄金。

  据《印度时报》报道,一名海关官员称,这名未被确认身份的男子将黄金藏在一个袋子里,袋子藏在他戴的假发下面。

  (图源:德里海关)

  据该报报道,海关官员补充说,他的直肠里还有两个胶囊状的金袋。

  德里海关分享的一段视频显示,他的假发被剪掉,露出了粘在他秃顶上的一小袋融化的黄金。

  据《印度时报》报道,这名男子持印度护照,从阿布扎比出发。据《国家报》报道,一名海关官员说,他下飞机后就被逮捕了。进一步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此外,去年,两名男子也被发现将价值超过38.2万美元(29.8万英镑)的黄金和现金走私到印度的一个机场,他们狡猾地将货物藏在假发下。

  Magroob Akbarali和Zubair Hassan Rafiyutheen于3月21日从迪拜抵达该国后在金奈国际机场被捕。

  这两名嫌疑人在机场出口被拦下,因为他们不寻常的发型引起了怀疑。

  官员们随后发现,这两名男子戴着假发,假发里藏着两包重达698克的金膏(gold paste),这是一种相对较新的贵金属走私方式。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官员们拨开这些人的假发,露出了装满现金和金膏的黑色包裹,这些东西被粘在他们的头上。

  他们还从袜子和直肠中发现了黄金。

  可以看到柜台上摆放着现金、黄金和其他非法物品,显示出这两人曾试图偷偷带着多少钱通过机场。

  航空海关官员没收了价值382943美元(278418英镑)的黄金和外币。

  根据印度《论坛报》的一篇文章,走私者采用了将黄金制成浆糊的方式,以躲避机场的金属探测器和X光机。

  来自税收情报局(DRI)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走私者首先将黄色金属转化为粉末,然后将其化合物制成糊状。通过化学处理,每1000克膏体中可提取约700克黄金。”

  “不能排除一些大城市知名珠宝商和黄金交易商参与其中的可能性。我们正在努力识别潜在的最终用户,以打破走私者和珠宝商之间的联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