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挖出黄金!澳企在西澳金矿带成功开采 董事总经理:结果超出原预期 矿井资源潜力佳

2021-12-03 09:5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澳企Brightstar Resources在西澳Laverton金矿带的Cork Tree Well开采出16.84克/吨的黄金。Cork Tree Well矿井的潜力超出人们的原预期,最新的镍检测备受期待。公司董事总经理William Hobba表示,该矿井的资源潜力俱佳。

  澳大利亚这项钻探计划是自2012年以来,在该地区展开的第一个勘探计划,已收到47个钻孔结果。Brightstar Resources最近在Cork Tree Well钻探中的金品位高达16.84克/吨,那里的交叉点沿罢工返回到历史采矿区的北部。

  迄今为止,钻探已完成12000米,该计划旨在以1.9克/吨黄金填充,以及扩展当前237000盎司的JORC资源。

  Hobba说道,结果继续与公司的地质模型密切相关,并超出对Cork Tree Well矿床品位剖面的预期。他继续补充:“最新一批额外的21个钻孔的检测,意味着我们现在已经从Cork Tree Well完成的89个孔项目中获得了47个孔。”

  他也提到说:““我们热切地等待黄金分析以及多元素镍分析的平衡,与我们之前的澳大利亚交易所公告一致,包括对原始拦截的重新分析。结果将在分析和QAQC流程完成后公布。”

  迄今为止收到的金分析继续提供信心金树井资源是强大的,并将转换为更高可信度的JORC资源类别,并最终在宣布后成为JORC储备。

  由于该钻探计划尚未关闭Cork Tree Well的几个区域,进一步钻探可能会继续增加现有资源。下一个计划的位置将由地质模型在迄今为止收到的化验和收到未完成的化验的背景下确定。

  Brightstar展望未来,将瞄准深度和沿走向的矿化,以期在2022年扩展目前已知的矿化边界。

  澳大利亚是最大的铁矿石出口国,也是第二大的黄金生产国。根据澳大利亚工业部的预估,澳大利亚今年的黄金产量并有望超过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国。澳大利亚统计局在29日也公布,2021年第三季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澳大利亚国内矿产探勘支出较前季增加4.5%至9.25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增长32%,其中镍市预估将出现供应短缺。

  澳大利亚也是最大的锂生产国以及出口国,产量占全球半数比重。2021/22财年,澳大利亚锂矿产量预估将年增41%至30.6万吨;2022/23财年,澳大利亚锂矿产量预估将年增22%至37.4万吨。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数据,对现有矿产项目的探勘支出季增5.8%至6.363亿美元,对新项目的探勘支出季增11.5%至3.461亿美元。第三季澳大利亚铁矿石的探勘支出季增15.8%至2,380万美元,黄金探勘支出持平为4.297亿美元,其他矿产的探勘支出季增37.8%至9110万美元。

  全球最大高品质镍与钯金生产商俄罗斯诺里尔斯克镍业(Norilsk Nickel,也称Nornickel)在11月29日报告表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印尼镍生铁产能的开出远远低于预期,加上不锈钢与电池部门的强劲需求复苏,该公司对2021年全球镍市场的供需预估从过剩5200吨调整为短缺14.9万吨。

  Rystad Energy报告预估,随着全球电动车产业的蓬勃发展,镍将会成为第一个面临供给短缺的电池金属。报告预估,至2024年,全球镍需求将会从目前的250万吨增加至340万吨,届时将会超过供应量而造成短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