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最新公告!中国银行:下调账户贵金属、双向账户贵金属、双向外汇宝的单一客户持仓限额

2021-08-27 21:45: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8月27日),中国银行发布最新通知称,将下调账户贵金属、双向账户贵金属、双向外汇宝的单一客户持仓限额。同时下调代理个人上金所业务延期交收合约的单客限仓额度。

  通知还指出,将于2021年9月11日(周六)至9月12日(周日)对账户贵金属、双向账户贵金属、双向外汇宝、代理个人客户上海黄金交易所竞价交易业务等相关系统进行升级。系统升级期间,手机银行、E融汇等电子渠道及网点柜台的相关服务将暂停。

  通知全文如下:

  尊敬的客户:

  因近期国际金融市场不确定性增加,为更好满足客户真实需求,降低投资风险,我行将于2021年9月11日(周六)至9月12日(周日)对账户贵金属、双向账户贵金属、双向外汇宝、代理个人客户上海黄金交易所竞价交易业务(简称:代理个人上金所业务)等相关系统进行升级。系统升级期间,手机银行、E融汇等电子渠道及网点柜台的相关服务将暂停。

  系统升级完成后,我行将调整相关产品交易参数及交易服务,具体包括:

  一、调整产品交易参数

  我行将下调账户贵金属、双向账户贵金属、双向外汇宝的单一客户持仓限额。同时下调代理个人上金所业务延期交收合约的单客限仓额度。

  (一)账户贵金属

  单一客户持仓限额:人民币账户黄金1,500克,美元账户黄金50盎司,人民币账户白银100,000克,美元账户白银2,500盎司。

  (二)双向账户贵金属

  单一客户持仓限额:人民币账户黄金1,500克,美元账户黄金50盎司,人民币账户白银100,000克,美元账户白银2,500盎司。

  (三)双向外汇宝

  单一客户持仓限额:各交易品种单一客户持仓限额为15万美元。

  (四)代理个人上金所业务

  单客限仓额度:Au(T+D)为15手,mAu(T+D)、Au(T+N1)、Au(T+N2)、NYAuTN06、NYAuTN12为15手,Ag(T+D)为200手。代理个人上金所业务单客限仓额度调整时间以上金所交易日为准。

  二、调整双向外汇宝、双向账户贵金属隔夜延展存贷款利率

  对系统升级和服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问题或需任何帮助,敬请致电95566。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行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7日

  此外,FX168此前报道称,据统计,为防控风险,今年3月以来,包括招行、工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多银行已有多家银行对贵金属业务相继出台限制措施,包括调整风险等级、交易起点、持仓限额、暂停开仓交易、集中解约等等。

  4月9日,中国招商银行发布公告,将双向纸黄金白银、实盘纸黄金白银业务风险等级由原“R3中风险”调整为“R5高风险”,风险评估结果低于“A5(激进型)”的存量客户不能进行双向纸黄金白银的新开仓交易以及实盘纸黄金白银的新增买入交易。同时,对相关业务单笔交易起点也做出调整。

  4月20日,中国工行官网发布了《关于调整账户贵金属业务的通告》,对账户贵金属产品的风险级别、交易规则等作了重要调整。

  今年5月10日,中国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为控制市场风险,5月15日起关闭网上银行、掌上银行渠道账户贵金属业务产品适合度评估及新版业务协议、交易规则确认流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