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2020年汇市、黄金和股市投哪个?

2019-12-25 17:12:26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2020中国第六届金融分析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专家们针对2020年的各个金融投资产品进行了研讨、交流和预测。在股市和全球汇市演讲主题环节上来自GKFX Prime捷凯金融首席分析师 闫志刚发言称,汇率的波动今年尤其让市场关注,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破7引发的全球热议。其实在全球金融体系里,美元指数在一揽子货币里的权重占比,是无数炒家重点关注的对象。搞清美元的波动非常关键,其中,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美国的经济数据以及特朗普入主白宫后,美国各种退群和贸易壁垒政策,失信导致的各国弃美元的动作持续升温。 2019年一、二季度,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背景下,美国经济未能独善其身,被视作经济衰退领先信号的美债收益率曲线在年中一度倒挂,加深了这种担忧情绪,美联储7月开始的及时预防式降息,使得衰退概率回落,收益率曲线重新转正。预计2020年一、二季度美元指数震荡下行寻底运行节奏,料92-93区间是下半年涨势启动的区间底部,上行目标100关口。这个判断虽然大胆,但是希望分析能对投资者带来帮助,我本人愿意接受市场的检验。

  在黄金的功能板块演讲的时候,闫志刚认为“黄金储备一直是各国央行储备中多元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世纪以来,中国的黄金储备与外汇储备之比呈上升趋势,反映了中国国际储备资产多元化的趋势,但与国际平均水平相比,中国黄金储备资产占比依然明显偏低。2018年底以来,中国央行一段时间内持续增持黄金,预计中国的增持黄金储备动作未来会依然持续。2019年的黄金上涨趋势明显,在我们GKFX Prime捷凯金融线下投资者教育活动中,我们做了这个黄金投资的观点经验分享,最有代表性的活动当属南宁5、12那一天,分享的1270抄底做多的建议,到今年9月初黄金上涨至1557美元时,客户纷纷表示,这种分析和实战性的观点分析对投资交易非常重要和关键。其实,在GKFX Prime捷凯金融2016以来的线下投资者教育活动中,中国区投资者交易技能飞速提升。2019年期货日报指定GKFX Prime捷凯金融作为外盘衍生品参赛交易商,GKFX Prime捷凯金融所属客户在大赛中赛出了水平,GKFX Prime捷凯金融的投资者教育得以开花结果,并得到了大连市政府参加的期货日报颁奖大赛中的投资者教育奖。因此,在本届金融分析大会上,我预计2020年黄金市场多头会以1410-20美金为依托,展开震荡上行,目标位预计1670美金,希望能对投资者带来帮助”。

  至于股票的走势阶段闫志刚个人认为A股明年转牛迹象初显,这两年不断开放的政策,为国际资本进出中国创造了便利。进入2019年,中国A股已经被纳入明晟、富时罗素、标普道琼斯、彭博巴克莱等多个国际重要的股票债券指数。2019年前三季度,境外投资者净增持境内债券和股票900亿美元左右。资本市场的开放政策是吸引外资流入的结构性因素,海外的负利率环境与我国自身的开放政策相呼应,构成了促进资本流入我国的良好契机。 2015年汇改后,A股在3500点附近-2500附近区间运行了四年多(五十二个月),技术面判断底部已夯实,具备转牛条件,但上行幅度还需时间验证,楼住不炒的政策,催生游资去炒币、炒猪、炒鞋。国家金融监管政策高压态势下,料这些游资与资本市场中长期资金入市都是催生股市转牛的重要力量。

  2020中国第六届金融分析大会是金砖汇通主办,新浪财经、和讯贵金属和汇视科技进行直播,得到众多媒体的支持。中金在线、友财网、环球外汇、汇通网、数汇金融、赛雷头条、龙讯财经、中国白银网、FX168作为战略合作媒体进行全方位和专题页面的报道,中金在线已经连续六年参与到金融分析大会研究结果到报道中,大力支持研究分析对投资者教育的活动。本次活动的战略支持单位是GKFX Prime捷凯金融。GKFX Prime捷凯金融作为一家深受客户信赖的创新型知名外汇经纪商,今年9月20日成为英超传奇阿森纳(Arsenal)全球官方外汇合作伙伴。

  GKFX Prime捷凯金融始终把客户的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外汇网特约发布,外汇网发布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