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花旗:黄金未来三个月仍有望攻向1700 12个月内或触及1900!

2020-04-07 21:12:08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二(04月07日)报道,现货黄金日内回落接近28美元,最低挫至1644.29水平。

  分析网站FX Street表示,从CME集团数据显示,周一时段交易者的黄金交易合约数增加了57000份,交易量增加接近613000份合约,解释黄金还有额外上行空间。

  日内轻微下滑至1650下方的表现仅仅是暂时,投资者仍等待更多关于疫情触及拐点的信息,从而进一步释放美元卖压,扶助黄金升势。

  花旗银行认为,黄金在未来3个月内仍有攻至1700的可能,未来6-12个月内有触及1900的可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