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花旗集团:黄金若升至2000美元 对钻石不利

2019-09-25 08:11: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Kitco在周二(9月2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据花旗银行分析师称,花旗看涨黄金的设想是,黄金在两年内可能升至2000美元,这对钻石市场不利。

  花旗集团(Citigroup)在8月底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指出黄金与标准普尔500指数之间的比率正在测试关键的枢轴点,突破该水平可能引发反弹,推动金价上涨25%。花旗集团的新估计将把金价推高至近2000美元/盎司。

  该银行高级技术策略师Shyam Devani写道:“股票市场继续显得脆弱,特别是考虑到美国收益率曲线的进一步倒挂。” “有时候资产类别之间的比率过高,有时过冷,但有时图表显示‘恰到好处’。”为了使这一前景成真,市场将不得不看到全球经济衰退,持续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美联储利率接近零的更高风险。

  花旗集团分析师Barry Ehrlich于9月初写道,上述所有因素都会影响钻石的整体需求。Ehrlich说:“健康的钻石市场需要健康的美国(以及中国,印度)中产阶级消费者。”他说,与黄金相比,钻石是财富的劣等品。他补充说,在投资者急于避险的情况下,钻石的需求不太可能增加。最重要的是,当黄金价格大幅上涨时,回收变得越来越流行,钻石也会走同样的道路。分析师指出,当金价在2011年至2012年的反弹期间达到创纪录的1921.17美元时,回收利用也蓬勃发展。Ehrlich表示:“伴随着黄金回收,钻石回收也有所增加。” “如果经济状况恶化,我们不仅应该期望需求减少,而且应该通过回收来增加钻石供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