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铭诚:5.18现货黄金价格一泻千里!今日黄金原油期货分析操作建议

2023-05-18 16:48:1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铭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近期美国数据强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官员讲话偏向鹰派,市场对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降温,美元指数持续上涨,对金价形成打压;而且美国达成债务上限协议的预期升温,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也降低黄金的吸引力。短线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本交易日需要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和美国4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的表现,关注美联储理事杰斐逊和巴尔、达拉斯联储主席洛根的讲话。

  技术面上黄金走势连阴下跌,日线图形上MA5均线下行至1996位置,MA30均线在2001附近,日线中轨与MA5均线粘合压制在2007一线,短线来看黄金上涨困难重重,交投过程中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市场砸盘或突发事件上面,理性还是偏空对待金价。昨日黄金下破日线MA60均价支撑,今日MA60均线却上移至1983附近,目前的行情处于60日均线下方,配合近期美元指数表现强劲,理应优先看跌黄金价格试探下轨1967一线,而日线标准误差带下轨指标线延伸至1962位置。

  4小时盘面上个均线指标空头排列,SAR抛物线指标延续空头信号来到2002.与MA30日均线粘合承压,MA10均线下行至1984位置,4小时周期下轨从早间1972下移至1965,空头控盘顺势做空即可。附图指标上,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随机指标同步死叉信号,行情有望直线下行给到1962-1960区域。综合来看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985-1996-2002阻力,下方关注1962支撑,下破1960将再次试探季度K线低点1949.3位置,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策略:早间给出1983空单,下破1978后再次追空看跌,目前来到1973,下看目标1965一线!

  1、黄金触及1962(±2个点)做多,止损1954,目标看涨1970-1977;

  2、反弹1980-82区域再次做空,止损1987,目标1972-1967;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周三油价反弹部分源于国际能源署(IEA)最近上调了全球的需求预期,预计下半年需求将比供应量多200万桶/日,此外,对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的前景也持乐观态度。这压倒了美国能源部公布上周美国EIA原油库存连增两周引发的供应面担忧。技术面上原油走势反弹试探日线中轨73.2阻力位,市场上买盘情绪高涨让昨晚EIA数据利空沦为背景板,反数据行情洗盘空头。目前日线盘面上下轨支撑位再次上移67.5.SAR指标同步上移来到78关口,5日、10日均线交叉转变向上发展位于71.5附近。阻力还是看日线中轨73.2.破位才会去考验日线误差带上轨73.9位置,这里也是周线MA5均线压力点,极限防守点位关注日线MA60均线MA30均线粘合压制点74.7位置。

  短线上4小时周期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上轨布林带延伸至73.2一线,大周期MA120均线承压在73.3附近,今日便以73.2多重防守阻力位定油价多空,误差带上轨阻力在73.5一线,油价晚间若不能实体站稳73.2.较大几率转空下行。支撑方面留意4小时MA60均线与MA5均线交叉点71.5.进一步是昨夜美盘起涨点70.8支撑位置,误差带下轨指标同步上移来到此处,至于70关口已经算是买方心里承受预期值,整体来看,短线趋势看跌,但买盘有效支撑油价,随着时间的推移多头或将卷土重来。附图指标上MACD快慢线粘合结金叉,红色柱放量开始释放量能,KDJ随机指标却已经贴近超买区域,RSI强弱指标处于数值80上方,转下行风险也会变大,综合来看今日原油价格上方关注73.2-73.9-74.7阻力,下方关注71.5-70.8-70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逢低做多为主,高位遇阻做空为辅。

  原油策略:

  1、触及73.7-74.2区域做空,止损74.8.目标72.8-71.7;(稳健上移3个点进场,同步止损止盈)

  2、初次触及71.4(±2个点)做多,破70.8止损。目标看涨72.5-73.2.破位持有;

  


  本文由刘铭诚供稿,专注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