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3.11周评:黄金强势拉升是否真正转多?原油仍是震荡!

2023-03-12 19:4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万锦晟

  这两天硅谷银行破产消息上热门,前期投资回报率低,购买的国债到期后才能赎回,美储一再加息银行难以承受高额利息兑现,一旦大量客户取现就会发生挤兑,直接导致银行破产。虽然这是第一家,但绝不是最后一家,只要美储继续加息,还有更多银行扛不住。目前美储陷入两难境地,不加息通胀下不来,加息银行先倒下,对三月份加息会不会有影响还需观察,两者相害取其轻,看美储态度保哪一边。

  黄金周五强势大涨,一度触及1870高位收盘,日线双阳上升站上30日均线,周线探底回升阳锤子,守住百日均线支撑,止跌反弹。周尾强势行情受非农远低于上月50万人影响,外加失业率上升至3.6%,美指大幅下挫测试104,周线小十字,短期利多黄金。中长线能否真正转多,等三月底加息后才能确定,分水岭1890。

  往往一步到位的行情延续性有限,上周下跌是这样,这次上涨会不会也是如此?市场预期美储三月加息50个基点,此时反弹更大可能是为后面下跌预留空间,而ETF黄金上周减仓近9吨,最新持仓降至新低903吨,意味着对大趋势多存有疑虑。美指回撤并未跌破382支撑位,没有改变整体反弹节奏,周线十字K是续涨还是见顶空仍需观察。

  



  对于周一黄金先看强势行情延续,回撤关注1855一线多,止损1848,目标看1867—1870;日内若能强势破高,晚间回踩可二次多;日内压制横盘,晚间可尝试空。(注意:3.12美盘实施夏令时,欧盘3.26实施夏令时)

  原油方面,周线还是阴阳交替,整体保持震荡行情,没有明显的方向指引。日线虽然连阴单阳凸显偏空趋势,但是短线背离缺乏破底动能,周一原油震荡看待。上方关注78.0一线空,下方75.6—75.7触及可多。

  很多人做单不知道止损放哪里,首先你要确定进场位在哪里,选择在关键支撑或压力位,只有位置做对了止损才好设置在合理范围。如果做在不上不下尴尬位置,那么止损设置会很大,得不偿失。这也是锦晟之前一直强调宁可错过也尽量不要做错的原因,在正确的时间做在正确的位置。大赚小亏,错单该止损止损,不做无意义抗单,合理止损必不可少,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盈利哪一个先出现,没有百分百的行情,只有百分百的风控。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